5月7日舒跑杯競賽組9公里初體驗

標準
1
上次的5K Nike路跑意猶未盡, 所以瑜珈老師幫我們報了舒跑盃然後放我們鴿子, 訓練我們自立自強,
昨天玩到快12點回家, 4點鬧鐘響, 原本想放棄這一切, 但是我還是起床了,
因為我是一個絕不輕言放棄的女孩…..
2
舒跑盃人應該比較少, 暖身操找了兩個有泳圈的辣妹來帶 , 感覺比較沒那麼專業,
我到得晚, 做兩個動作就結束了, 今天沒熱身也沒cool down,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死得很慘?
3
才跑到敦化南路過去一點點, 就看到三個年輕人已經往回跑了,
繼續慢慢滴又看到一大群專業慢跑人蜂湧而至,
我的下腹從起跑後就開始痛, 到了中山南路則是肝臟的地方開始岔氣痛,
不過並沒有停下來休息,
原因是我前面有個身材很正的馬子,
只要我一慢下來, 距離就跟她越拉越遠,
她的背影仿佛在跟我說" 歐巴喪, 你的身材是永遠沒辦法跟我比滴",
受到這樣的激勵, 我最後終於在回程經過敦南時超過了她…..
4
老公一開始雖然跑得比我快,
但終究不敵一個一星期做三天以上心肺的老婆,
最後以709名小輸我512名約四分鐘路程,
老公非常生氣地說, 以後絕對不參加超過5公里的馬拉松,
(人家還想跑跑看21K的半馬說…找不到伴了啦)
我這次成績56分鐘, 比想像中好很多, 畢竟我沒跑過這麼遠的馬拉松,
參賽人數好像超過1500人吧^_^, 有中上了ㄟ,5
最後老公拿著完跑證明跟無緣的獎盃合照,

照完他就吵著要回家睡覺, 不過現在的他在打NBA2006, 因為他說沒辦法停止流汗沒辦法睡覺,
早走讓我們沒來得及參加抽獎, 不知道獎品是啥??有沒有土希埃自由行30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