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綠油油的餐廳-水鳥92 & Villa Herbs

標準
黑心刺繡被巧手阿欣變成可愛束口袋了(希望能安慰還在廁所哭的小鬍):

本週末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家具製作課程,
雖然早上七點出門要到下午五點才能回家,
但是這個課真的是太實用太好玩了….精神亢奮到不行!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拿出更棒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星期六下課天還微亮,
好心的Arthur老師就開車載我們去關渡有名的水鳥92餐廳吃飯,
這邊若沒預約,六點以前就沒有窗邊的位子了,
景色真的是最大的賣點:

但反正天黑以後關渡平原就伸手不見五指,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虧的。

雖然賣的是Tapas,但口味改良得很台式,
這個Sangria喝起來比高中生調的Punch還遜是怎樣:

不過夫妻倆同心上木工相愛得很,也就不跟西班牙台灣人計較了,乾杯!

這個風乾火腿就不得不說說話了:

冰在冰箱再拿出來都潮掉了說,
風乾的香味幾乎等於零,連融化在舌尖的享受都不見了!
還好後面那盤醋漬橄欖非常好吃,我們只好一口火腿一口橄欖來配脆麵包。

沙拉很糟….又是用優格醬,為什麼這些異國風餐廳一定要搞得那麼台呢!

炸魚丸佐香草美奶滋:

我覺得這道菜才應該被推薦一下吧,
雖然炸得有點乾了,像便當裡附的炸假干貝花枝,
但是沾了美乃滋濕度油度就會回來了….頗好吃滴。

擺盤有餘滋味不足的海鮮塔:

漂亮是漂亮,但海鮮的滋味都因為冰太久不見了,
還好又附贈了一盤橄欖,
讓我們沒有白點的感覺。

吃完這餐因為太餓….我們又跑去士林夜市吃蚵仔煎生炒花枝和天婦羅….
看樣子提早吃晚餐只會讓我們夫妻更胖而已。

星期六沒好好休息….星期天又跟老微約吃Brunch,
這個星期應該會過得很愛睡吧:

Villa Herbs 餐廳美侖美奐的庭院。

以前經過這家餐廳都被門口昂貴的menu嚇到,
這次去反而為它親民的價格吃了一驚!變得很便宜說…..
因為很餓很餓,就先用一盤麵包跟烤田螺開場:

田螺好入味好甜喔!香草麵包也好熱好好吃,醬汁雖少但麵包沾都沾不夠,
最後服務生收盤子時我們是用遺憾的表情送它走滴….

Brunch套餐有附一杯水果沙瓦呢:

個人覺得380元的Brunch喝到這杯就值回票價囉~~葡萄的真是好喝,有可爾必思的味道。

我的青蔬蛋卷跟老微的火腿蛋卷:


蘆筍裡有一坨甜紫米飯還滿特別滴,
我也很愛青醬沾醬…吃到光,
但我不懂為什麼沙拉又是優格醬啊!!!!!!我不依啊我不依啊~~~

飯後甜點意外地成為這餐的敗筆:

基本上老娘只要是吃甜的東西都可以滿心開懷,
但這個起士蛋糕未免也太難吃了!
比東南亞的色素蛋糕還難吃ㄟ…
我們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希望店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無言的抗議…..

好久沒跟女朋友單獨約會了呢~~
一時Shopping開心就大買了好幾千塊的東西,
敦南誠品雜誌區的刺繡過期書在特價,
博客來一本賣快六百的圖鑑這邊兩本三百四喔!
還有高野紀子手縫書跟今野陽子、三城洋子 的北歐風情小圖都出中文版了ㄟ…
大家一起來搶便宜優!

6 responses »

  1. Sangria 我這次去也有喝喔, 我很俗的拿著書指著Sangria 字樣跟waiter 說我要這個.
    還好是好喝的, 俗的有代價.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現在我也覺得優格醬太氾濫了.
     

  2. ㄝ…既然被你講成文藝青年訴啥衷屈的
    那我們送你一本書吧!
    "歲月靜好" 我家戶長她娘的朋友寫的
    她會拿給你的 — 如果她有記得
    另外…小鬍子哭完了嗎? 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