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陸行–名古屋血拼

標準
我們住的旅館跟名古屋城只隔一條護城河:

窗外的夜景簡直夢幻得像key上去的。

這次去名古屋很幸運地賺到榮町半日遊,
也因此在賣日本雜貨的店裡買到一毛不剩,
因為買到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得不跟各位喜歡手作的同好分享,
看能不能在創作上激發新的火花。

在園藝雜誌上常看到的小盆飾組:

這組動物盆飾在日本超紅的,
好像只要有賣園藝精品的店都有賣,
一個居然只要一百元台幣ㄟ!

很有拙趣的三花貓捏陶:

這是一個手作達人在Lachic擺的攤位上賣的優,
他還有用黏土作一系統貓狗圖案的手機吊飾,
但是可惜現場不能拍照。

也是一組紅到哪裡都買得到的小花插:

在Aeon裡的小雜貨店買到的數字鐵釘:

早就想找這種東西來釘在木工作品上了!
這家小店賣的東西都超級可愛:http://www.sunbros.net/mignon
居然還有彩繪公雞形狀的鈕扣喔。

可以顯示盆栽溼度的小陶偶:

圖案小茶匙:

一個才七十元台幣不到呢!

白色鐵絲置物籃:

裡面裝的是Lachic雜貨及家具店資訊喔http://www.lachic.jp

超娘超可愛十字繡證件票套:

可愛到自己不能用但還是要買下來送人。

像公主才會用的質感布尺:

質感魯班尺沒買著,只好買這個安慰自己….

小鳥鐵掛勾:

自己也想照樣畫葫蘆的刺繡手機吊飾:

神奇的玫瑰花蛋糕矽膠軟模,最高承熱度可達280度ㄟ:

要拿去送我爸做退休老人早餐用。

高山市一家滿有水準的陶藝品牌做的貓頭鷹:

這隻就留在我家的環遊世界展覽櫃中囉…..

4 responses »

  1. Renee在西班牙有買彩繪瓷磚門牌嗎???我在西班牙買最多的只有Zaraㄟ
    這次去名古屋分店也是給它買一堆啦哈哈(日本真是個買物天堂啊)

  2. 我沒買什麼耶, 本來想買馬賽克貓頭鷹的, 可是走近一看都覺得品質不甚好.
    突然想到我這浪費錢的傢伙, 買的墜子一直都沒拿出來戴, 包裝都還沒拆. ^^"
     

  3. 我本來想在西班牙買Camper鞋的可是沒想到馬德里選擇那麼少早知道就在巴賽隆納出境…不過這幾年已經不太會貪當地貨便宜一切以"只有這邊買得到"當購物指標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