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附中698 “回想17″ 音樂會

標準
點此海報可連到我相簿看大圖(要按放大鍵):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幫同學打廣告了,
但是很怕一打廣告買票就要搶破頭,
所以一直到自己買到票後才敢上網PO這個廣告,

在校時我們的教室一直都跟著698跑,
所以雖然課堂沒什麼交集,但多多少少有機會照面,
後來因為打女籃校內比賽,才知道這一班有多奇葩,
一般學音樂的嬌嬌女怎麼可能上運動場?
手指是她們的命ㄟ!
可是698徹底打破這種迷思,
在場上把我們抓得頭破血流,(他們的球技卻也一流)

畢聯會的聖縈、
同個攝影社的怡蘋、
參加金韻獎幫我伴奏的如慧、
比我矮一個頭卻可以蓋我火鍋的瑞芝、
一起參加電影營又翹課陪我到處逛的欣芳…..
居然在畢業十六年後一起辦了一個音樂會!
連旅居國外的同學都特地飛回來湊一腳,
真是太令人感動的友誼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壓軸會是唱校歌嗎?
那場面一定很壯觀啊!

引述 林小歡寫的簡介

附中698 "回想17" 音樂會

剛剛回國不久, 大家在談話中, 就有了"為什麼不把高中班上的同學聯合起來, 成立一個團體"的想法. 林小歡於是就著手來辦這件事情. 但是發現, 要成立團體是必須要有很多條件的, 例如土地所有權狀, 啊哩啊咂的一大堆事情, 所以我在收集了大家的大頭照之後, 就忘記又放棄了這件事情.

一直到去年, 怡叡非常英勇的再度接下了這個艱鉅的任務. 到了今年, 這場音樂會真的要開演了(請來看怡叡的日誌跟我們的海報).

所謂"698"是師大附中特殊的編班方式, 班級的號碼每年依照順序排下去, 並不是像一般學校, 以某年某班來編排的. 例如小歡爸也是附中校友, 他是81班. 如果林小歡真的生了個兒子也去念附中, 他大概就會是兩千多班之類的. 所以附中人相見就會互相問候"那學長/姐/弟/妹, 你是幾班?"

據說我們一直是令師長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班, 無論是"活潑"的程度或是在課業表現上都非常的出色, 也就是說, 敝班雖然常常有要跟導師跟教官"溝通"的時刻, 但是無論學術科, 我親愛的同學們也都表現十分, 非常的優秀. 身邊有這麼羣個性鮮明, 獨立自主的同學們, 我一直覺得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情 (這是真心話): 當不想上英文課的時候, 大家會想出各種理由請假 (據說有肚臍痛跟頭髮痛的症狀), 也記得有大家為了不想上其他課手牽手去給校醫針灸的經驗 (因為自己發明的怪病). 捐血車來的時候, 也一定踴躍出去聊天散步順便捐血. 一起蹺課去看MTV, 那就不用說了!

不過, 碰到大事, 大家也沒有馬虎過: 通常學生都懶得開的學期音樂會, 在我們班每次都是報名熱烈, 沒有一次能夠一場解決. 除了主修獨奏, 大家也演出過各式室內樂–託鄭立彬先生的福, 我們也拉了布蘭登堡協奏曲, 林小歡的恐怖大提琴也就這樣上了! 大家出去比賽, 考試, 也都成績可觀. 加上附中的師長們, 相對來說, 實在是相當尊重學生的自主性, 我的高中生活, 真的非常的快樂, 回憶也相當多.

到現在, 能夠在上課的地方碰到當年的同學還一直是令我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 大家還是不時的會聚在一起. 每次有這樣的聚會, 我總是會笑到岔氣回家–因為相識如此之久的朋友們, 什麼糗態大家互相沒有見過. 也只有這樣的聚會, 大家才敢, 才能口無遮攔異想天開的吐槽, 在開始工作後才認識的朋友們中間, 很難如此放肆.

所以感謝怡叡的統合, 我們會在今年的628要一起踏上舞台. 票在五月一號就開賣! 大家有興趣的話請早!!! (在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是全省萊爾富商店都可購買!)

有點緊張, 非常懷念的期待著跟大家上台的那一刻. 那時的後台, 不知道要熱鬧到什麼程度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