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小改裝之一與神秘開箱文

標準
期待已久的週末木工時間又來了:


最近會花一段時間來改裝家裡最醜的廚房跟衛浴,

第一個下手的就是吧台上加裝一個類鄉村風子櫃 ,
以下是小時不佳大時了了的設計圖:

被大家發現我數學很差了吧。
 
這次為了省錢,背板特別偷用超大木芯板來裁,
想說讓它美觀一點還用修邊器挖了仿企口板的凹槽,

顏色的話就學一下日本流行的雅姬風:

這個子櫃重點就在於上面的亂七八糟風格插角,
我用中國的祥雲加上鄉村的愛心成了這個不東不西的圖案:

這時就知道有桌上型線鋸機的好處了,
不到四十分鐘就全部切完了啊!

真是我做過最雅緻的一個木工作品了!

這次再度挑戰無滑軌小抽屜,

觀察品東西的家具許久後,
比較不會做出拉不出來的抽屜了。

裝上抽屜面板跟把手:

用妮妮當麻豆再拍一張,簡直有鄉村雜誌封面的氣勢啊!

===============================================================
另外就是要PO一篇神秘開箱文,
讓大家猜猜我又莫名其妙敗了什麼電動工具,
開箱照之一:

東西不大,但論斤賣的話大概一公斤要三千元吧,

有中文的使用手冊ㄟ:

自從開始做木工後,就對台灣製的機器越來越有信心!

哇哇哇外層還有保護罩ㄟ:

所以還看不出來本機長怎樣,

有一點提示了吧:

不過兩天前的我就算看到這張圖也猜不出是啥玩意,

真面目大公開啊:

是JANOME縫紉機一台啊!

不要說大家莫名其妙,
連我自己都莫名其妙,
怎麼會買一台這麼娘的電動機器勒!
話說星期五好心倫寄他們台南分公司拼布社的作品照片給我聞香,
讓我越看越生氣,
所以就決定去報名公司附近的縫紉課,
沒想到一走進店裡就被業務給框住了,
硬是推銷了這台比我原本預算多一萬的縫紉機,
不過還好他們買機器送課程,
所以我一共可以上原價一萬一的拼布,洋裁,家飾和修改衣服四種課程,

未來好一段時間的上班日晚上,就要跟一群婆婆媽媽一起八卦玩布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學拼布到底要作什麼勒?????????????????

14 responses »

  1.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上星期五我們才討論,想不到今天就看到你把裁縫機搬回家了.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你的作品.
    你的木工–鄉村風子櫃真的是有模有樣,如果再加上你精心車縫的小布簾那一定很棒.

  2. 我跟我老公說完因為拼布社買了縫紉機的事後他可能再也不准我跟你來往了吧哈哈哈哈哈還有就是我聽說你們要學各種手縫花樣所以已經幫萬土改名叫萬玉了大家以後叫他小玉就好

  3. 其實我也有吵著要小摺ㄟ還跟我老公說今年就別出國了把經費拿來買車但一想到要把車騎上我家的好漢坡就掏不出錢來我們窮苦人家沒有可以載車的大休旅啊嗚嗚嗚

  4. 妳好!真的好佩服妳,之前無意間逛到妳的部落格,看到妳設計的木工作品,很有味道用色也很大膽,而且你學習動力好強!真的很厲害…

  5. 羞~~~用色大膽通常都是調色調錯了只好硬著頭皮跟人家說我就是想嘗試大膽色啊學太多真的會自食惡果的我真的好想睡覺喔(每天晚上都在裁布縫布快死了)

  6. 哇腮! 你拼下去了! 縫紉機!!
    我姑姑也是做拼布超強的, 害我也很想拼一台來玩, 可是超貴~~~
    對啦~有點娘也是我沒下定決心的原因
    感覺妳這兒我再看下去~我也會去拼一台那玩意兒的…. XD

  7. 如果維尼要生小孩的話一定要買一台縫紉機自己做寶寶的衣服真的很讚全套的帽子鞋子小手包多可愛啊我現在只能想說幫妮妮做個什麼可憐的造形好呢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