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布不用錢之書套隨便作

標準
完成圖:

天啊我居然作出這麼娘的東西…….

雖然三堂縫紉課只學到一招半式,
但每天都等不及拿出縫紉機來練習,
所以星期天一早就找些碎布來嘗試作書套,
先把表布拼好量尺寸:

裁成適當的大小。

在封面位置的地方刺繡:

今天第一次嘗試雛菊繡,
真是又簡單又討喜呢!

然後呢….我就照往例一樣出槌了…

忘了縫上蕾絲就把邊給封起來了,
只好最後再用透明線加蕾絲…眼睛都快脫窗。

書套後面沒有封死,用的是另一條蕾絲活動固定:

所以就算有比較厚的書也可以用同一張書套,
是不是光看布就覺得很漂亮啊….

…..自我陶醉中……..

重點是兩個小時全部做完,
做完以後又不必掃地吸塵洗臉洗衣服,
老公睡醒看到這樣乾淨的勞作應該感動得有點想流鼻涕吧……

6 responses »

  1. 記得不要跟我一樣忘了縫書籤上去有了這個書套反而造成我很大的困擾ㄟ
    因為書套好像比書更容易髒是怎樣
    看來還是再買一個哈比套在布套外面好了
     

  2. 是的我學縫紉的那家有一種刺繡機只要用拖拉螢幕的方式就可以編排刺繡花樣跟位置一台要二十二萬(持續大驚)不過我這台也可以手動繡學號啊至少看到說明書上有教(希望不要繡到後面的蜘蛛網多到衣服穿不上去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