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用碎布之我的第一個手提袋

標準

嘿嘿我會作手提袋了ㄟ….

因為我訂的布還沒來所以只能繼續用材料包剩的碎布….

雖然縫紉課是照夜班一樣在上(平日晚上六點到九點上完還要回家作功課到兩點),
體重也因為太過勞累消了兩公斤(真是額外的收獲啊!)
但是敝人大概是太沒有天分,
材料包本身的布醜就算了,被我的笨手一縫一定都事倍工半,
不信的話請參考下面這個信插,猜猜看左上角那個筆耳作了多久?

答案是兩個小時!!!!!!!!!!!!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兩個小時!
嗚嗚嗚我連一朵yoyo花都要擠一個小時才出得來,
所以學東西學得超慢的,到現在還沒學到手提袋,
只好週末在家自己看書亂作….

自己作的問題就在邏輯一卡住就沒救星了,
這個袋口的車縫我一共拆了三次,

又要來佩服一下古人的智慧了啊…
誰想得到這樣正對反車縫再翻過來可以背對背的!!!!
不過成功後成就感真的超高!
(這個提帶跟筆耳是同一塊布ㄟ還好沒帶賽)


中間這個刺繡不是X檔案的意思…
是我的名字首字母K,
如果繡小一點應該會比較可愛,
可惜手邊正好只有一個面速力達母的罐子…跟著描就這樣大了…..

袋子做好後馬上就跟著我出去逛街,
比LV還要閃光呢(只有本人這樣覺得)…..

6 responses »

  1. 看圖本來想說不知道能不能訂做個裝工具的袋子…
    不過看了你的工作時數, 想說你要是用時薪算, 可能會是天價!
    那小紅刺繡真可愛….

  2. 其實我滿想邀請Renee來我們家玩順便DIY做你自己的袋子搞不好會作的比我快吧我七月會進一批超可愛的布喔有小汽車跟小瓢蟲屎哥都不喜歡ㄟ(所以表示真的很可愛)…看你要不要一起來做小東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