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塗裝布櫃與了不起的Homebox服務人員

標準

這週末太忙了,又看電影又吃喜酒,忙到沒時間做完整個布櫃:

話說星期六中午晾衣服的時候,老公不小心打到我右半邊的屁股,
正是我星期五在公司門口摔個四腳朝天受傷的地方,
所以就跟老公說,要我原諒他的話,就要陪人家作一個布櫃,
然後趁機拿出早起偷畫的布櫃設計圖給他看,逼他跟我去買木料,
不然這麼多抽屜算BOM表一定會算死,死狀還像七夜怪談裡那些死者一樣扭曲。

真的還好有個數學好的老公!
買了一片大合板跟一片大松木板就差不多解決所有的需求,
但選料與切木料仍舊花了我們三個多小時!
不要覺得我老公很可憐,Homebox幫我們裁木頭的先生更可憐,
他就站在那邊兩個多小時沒去休息喝水上廁所,
最後裁出這一車可怕的木料:

僅在此為Homebox所有敬業親切的服務人員深深一鞠躬….我一定是你們終生的忠實客戶的!
【從Homebox傳出的吶喊:能不能請你們夫妻不要再來了啊))))))))))))))))))))))))))))))))))))))))】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組裝:

因為有落地電鋸精準的丈量裁切,
我們幾乎不必再費什麼工修改木料了,但是零件爆多,
還是花了三個小時上膠打釘槍,

這是一開始的結構,松木有一點變形,所以每個抽屜都會不一樣高,
每片抽屜面板必須小磨一下,
做到這樣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可憐的鄰居啊)…..

這個布櫃的設計主要是要炫耀我在網路上買到那麼漂亮的索引把手跟包角,
所以造型算很簡單的,以突顯小五金的別緻,
(照片裡的抽屜還只有面板,裡面都是空的)

但是阿欣最近鍾愛的祥雲圖案還是少不了滴:

塗裝過後應該就比較不會這樣有色差:

週日吃完喜酒從新竹回來,就繼續作抽屜,
抽屜的進度倒是快得很:

不過我們夫妻兩人都很想看破天慌The Happening,
所以來不及塗裝就跑去看電影了,
塗裝好應該也是下星期的事,

那麼我們下星期再見啦!

6 responses »

  1.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下不了手才一直沒上漆總覺得用個桃紅色或銀藍色才夠屌好吧!!這週末來找個嚇你一跳的顏色上漆好了

  2. 原來我們在那頭忙, 你們這頭更嚇人!
    這個布櫃真是讚翻了!! (愛)
    快點再變些縫紉機傑作, 繼續增強一下我喜愛的濃度…
     
    被刺激到了! 我…我…我要去荒山野嶺買地蓋屋, 拼了! XD

  3. 不不不…臭狗桑所使用的榫釘可是比我們費工五倍左右勒我們是使用懶蟲王道"釘槍"作固定的….此為一般鄉村家具老師所不齒低唉唉一朝用釘槍, 十年用釘槍啊!!!(其他方式真的好辛苦喔)退休後真的來住透天比較讚啦我們這邊還有幾戶有空來逛逛壓

  4. 看到[老公不小心打到我右半邊的屁股]這句…….哇…..真覺得你們夫妻真是太有情趣.
    回家也來假裝打我老公一下好了,看他如何反映?
     

  5. 小心他要你送他一台新車以求原諒那你就虧大了…..打完你要說"這是處罰你XXXX, 以後再XXXX就要送鑽戒給我囉"先聲奪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