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把手之金魚提袋

標準

重申一次!是因為訂的素布還沒來,
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水玉布啊!!

做完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家裡的燈光都很昏暗,所以成品比照片好看十倍呢。(自己生的孩子永遠最好)

這次就是挑戰木工加刺繡加縫紉的大亂鬥:

在大創買到6mm的薄桐木片,畫圖時卻困難重重,我去文具店想跟他們買雲規,
但看起來比我老的老闆說他沒聽過雲規這個東西…..
好難過啊….唉….
(別跟我說他也沒聽過印第安那瓊斯啊!)
雖然不是百分百滿意的造型,
但比起動輒三四百的現成提把,這樣很"手痕"的木作更有價值喔。

第二個步驟就是刺繡:(懶得跟大家說最乏味的裁布)

我把以前買衣服送的那些備用釦子與亮片,都拿來放在縫紉箱裡了,
隨便一配就有那種死魚的感覺,真是神來一筆的廢物利用!

想像中最難的縫紉反而最輕鬆:

先依著表袋的形狀車一條底袋,再作一個一模一樣版型的裡袋,
裡袋套外袋縫合留返口,反過來整個縫合就完成了!

希望下次再做會更好看壓!

最後就是讓大家看看上好漆的Hello Kitty布櫃:

剛上好粉紅色時突然覺得有點Ineke Hans的味道(比她瘦一點就是了)
櫃腳裡面的是老公送我的電動起子組~~

幻想畫面:
情侶騎在機車上,
女:你還愛我嗎?
男生將女生的手伸進口袋,
取出一台電動雕刻器,
女喜極而泣….

過四年後….
夫妻在沙發上休息,
女:你還愛我嗎?
男指指房間角落一個大紙箱,
女拆開後是一台落地鑽床,喜極而泣….

四十年後….
夫妻在異國海邊散步,
女(很機車):你還愛我嗎?
男從汽車後車箱取出桌上型車床一台,
女喜極而泣….

誰要跟我買這個超浪漫廣告構想啊?
便宜賣啊最近缺錢….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