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來訪玩木工

標準
非常有戲劇張力的一張照片:

楊先生已經練就一身百毒不侵專心看股票的好本領!

這個週末真的把一年份的好朋友都見過了,
昨天看完了698一整班的老同學,今天Nel又帶著神秘嘉賓Winnie出現在我家,
照慣例放了來阿欣家必看的經典好片Team America,看畢還未天黑,
兩位嘉賓決定下海試試看木工有多好玩,於是選了我曾經做過的小提籃來照樣畫葫蘆。

正妹用線鋸機的fu就是不一樣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位一用起線鋸機馬上駕輕就熟,也不會尖叫,
難道我才是最沒有木工天分的人嗎???
Nel就算用斷一根線鋸都沒亂叫ㄟ!真不愧是上過研究生,見過世面的新女性!

而且這兩個正妹破了我家分貝紀錄,同時用桌上型跟手提式線鋸機作業!
跟隔壁鄰居卡拉OK拼了!

最後的成品:

一個多小時就做完!連還沒上膠時都可以剛剛好的卡住所有零件,超精準的切割!

來阿欣家當然要去吃神戶鐵板燒作一個完美的Ending囉:

你以為這幾個女人活到三十歲的極限只有這樣嗎??你錯了!!
我們現在又有進階版了:

那個九層塔味道有夠重!我到現在還聞得到味道!
可憐的Winnie是蝦ㄟ……

鐵板燒老闆問說我們這種照片也會放在網路上嗎?
老闆!!三十歲歐巴喪沒在怕的啦!!

 
21 responses »

  1. 哼哼您好,比起縫紉,木工真的是有節儉美德的歐巴桑必修課程啊(可以打發更多時間又省錢)希望早日也可以看到您的作品喔!其實我想放更勁爆的照片上來ㄟ,只是怕msn space會把我列入不當內容然後閉店…..

  2. 你要看的話我私底下寄給你
    打開的時候還要看看後面有沒有人勒不然你在公司真的不必作人了….(我自己開了那張照片大概笑了有半個工作天之久)

  3. ㄟ這不是台北電影節的電影嗎??好員工一定看不到的啦~~~~怎麼會突然提到這種事??電影裡有木工情節喔??下次再逼你一起拍無恥照片!!!

  4. 哈!!!就是沒去看過,所以不知海角七號裡有沒有跟木工或拼布有關的話題
    在台南比較不容易看到電影節的電影(嗚…………..)

  5. 吼..你真的很敢ㄋ…3個大美女犧牲演出.加上1個楚變不驚的攝影師..現場讓我重重的一擊…..失婚男21問嚕我100次以下的相關問題….你怎那麼狠.拿了片超大的九層塔給他..(問).那是雞排裡的.是熟的好不好………..答那美女的大蝦尾是怎麼掛上去滴…..(問)…..淚飆滿臉….無言以對……當天我們把最後低力氣都給笑盡了…圖留一堆不知如何面對的殘局.
    您不是還有更猛的..上吧

  6. Dear Iris,片中好像有講原住民演唱會跟日本妹異國戀之類的事, 不過沒聽說有木工情節ㄟ…可能搭舞台時會鎖幾個螺絲之類的…我在台北一樣看不到電影節啊….那什麼鬼時間啊….(不過今年有我想看的片"復仇大逃殺"喔)Dear Regent,這種照片受到歡迎我壓力會很大ㄟ!!下次合照好像就連九層塔都不夠看了~~我可不想穿自己做的超俗AB褲入鏡啊~~Dear富士糕老闆,現場看你們超處變不驚的, 我還以為你們在店裡看多了勒, 沒想到你們也會笑喔~~那下次你香蕉不要對切, 我們演震旦行首頁給你看啦!!(更勁爆那張萬萬不可放上space, 我可不太會用其他家的blog服務啊)

  7. 痾………首先……………………我是被那個馬尾頭的老人逼來回應的~~他說如果不來就要滅我口 ><其實我那時候從廚房走出來.阿….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馬尾頭用眼神暗示我叫我看一下~~痾………………我當場嚇了一跳整個人往後移~~蝦密………竟然會有這種事情~~原來你們也會做這種KUSO的事情阿~~小弟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算你們厲害~~哈我一直很納悶九層塔還有蝦子怎麼有辦法給他塞進鼻子裡~~莫非眾姑娘有什麼過人之處~~真是讓我說不出個所以然~~吼……..要幫我介紹女朋友當然好阿~~馬尾頭竟然給我否決掉~~我看換我要滅他口了~~廚房有隻大刀…..隨時給他砍劈~~哈

  8. 失婚男您好,姐姐這邊都是歐巴喪啊~~~不過恰好也都很貪吃,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帶也是失婚的姐姐過去你們店裡好了!!我一直很想點你們的活龍蝦….(那種頭跟尾巴 拿來拍照應該會更屌)

  9. 讓我來說句公道話ㄅ~
    是失婚男21到現在都一直在談論那天ㄉ事,ㄊ不是被逼ㄉ
    ㄊ自己想回應還不好意思 還牽拖一ㄍ無辜ㄉ老人家!
    <不過妳ㄇㄉ搞笑功力還真厲害!連我都忍不住想上來回應一下
    那天插上蝦尾ㄉㄚ姐還真猛@@”
    真想不到這群漂亮ㄚ姐
    還真瘋狂!!!!!!!!

  10. dear mozilla
    看了妳這篇文章裏的線鋸
    星期六見到妳時有一堆話想說了^__^
    妳的拼布和木作都很棒
    相信妳做玻璃
    一定是沒問題的!
    星期六見喔
    小藍
     

  11. 做玻璃…..好害羞喔…..可是我覺得玻璃真的要一點插畫天分ㄟ向小藍就是會畫畫才做的那麼棒的!!我這方面真的零鴨蛋….所以才要去跟小藍學習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