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可以去找外婆了

標準
童年的夢想終於實現:

雖然不是百分百滿意的布料…但我真的擁有一整套的帽子跟提包了ㄟ!!

今天來挑戰同一塊布作縮口蓋袋提包,
因為沒有裡袋,所以把所有的布片都先拷克一次:

做的同時還真的很想給他敗一台拷克機啊!

把拷克好的布片組合成立體的袋子:

水玉蓋袋側邊縫合,留下五公分的反折,做出可以穿繩的部分:

穿繩是我在垃圾堆撿到的….很牽強又很醜>_<

把手做好,縫在外袋上,套上蓋袋先縫一圈:

再翻過來縫兩道裝飾線加強:

穿上穿繩,再燙上熨布貼:


還真是像買來的手提袋呢!


一套的配件是不是很有貴婦的look?(其實這個貴婦是要去頂好買菜滴)

6 responses »

  1. 您的作品實在有夠搶眼滴..無論是款式或是作工都是一級棒喔…烤 克機或是車床給他敗下去..精神上百分百支持.但是呢花大錢找來時尚名模幫您的作品做展示秀…..雖然讓作品更具國際化…但是….太浪費嚕..不行拉….抗議……抗議…..

  2. 吼!!老闆怎麼可以一大早就上網!!!早上進貨不夠累是嗎??今天是木工機械展最後一天ㄟ~~~我居然現在才知道老天也不想讓我買車床啦!!!

  3. 那條是糖果項鍊ㄟ,在網路上買的,居然只要一百元喔!有學珠寶的朋友還問我這個要天價吧…..(看來真的不必投資在買真珠寶上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