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瘋狂理髮師

標準
因為Jeter推薦某款好用的剃毛刀給我,
所以也打算幫家裡的貓咪DIY落髮一夏,
以免他們熱得慌,我們掃得煩。

今天運動完,滿身大汗剛好繼續跟貓咪奮戰:

小鬍是最好剃的一隻貓,居然還會自己翻面,連肚子都可以剃乾淨!
所以剃起來跟外面打麻藥的效果差不多呢!

妮妮一整隻變白貓了:

沒想到虎斑貓剃完會變白貓ㄟ….
妮妮也很乖,除了肚子不給剃之外,
叫他過來繼續剃他還會乖乖過來,
原來我們家的貓也有不怕的東西啊…..感動捏….

結果全部最難剃的是茄瑞:

本來以為茄瑞最聽話,
但第一刀下去,他就叛逆地抓傷了老公,
所以後來三隻貓都是我一人獨力剃完的,
這隻貓是君子動口不動手,
你用手壓他他會生氣,但如果你罵他的話,他就會乖乖給你剃,
非常有文人素養…..
但如圖,肚子跟尾巴他都不讓我碰,所以就變成帶髮出家的半個尼姑了!

至於另一隻綠中海之謎楊進財….
誰敢來幫他剃毛,我頒給他紫心勳章啊~~

剃完毛後最慘的其實還是我自己,
因為滿身大汗全部都黏到貓毛,
連運動褲都因為不斷跟貓毛摩擦,居然變一條貓毛氈褲了,癢的要死!
光洗褲子的時間都比洗澡還要久,
現在這條褲子雖然已經在晾乾,但整個毛成毛海褲,
可能要等冬天才能拿出來穿了吧!

6 responses »

  1. 我始終是沒有看過你們家進財ㄟ…
    超好奇…
    剃毛刀是哪一牌的啊..
    可以剃人嗎…
    我想說以後要幫我們家老公剪頭髮說..
    可以參考參考…  *^_^*

  2. 我們買的時候老闆特別強調可以剃人呢!另外還附上各種尺寸的量尺,讓你剃五分頭三分頭都輕輕鬆鬆,最棒的是我都沒有壓著貓,貓也完全不會刮傷,真的是很安全的一款電動刀壓~~

  3. 妮妮:[你不要過來~求你不要過來了!你還想怎樣!]
    然後…喔!原來你家有養雪納瑞阿?(茄瑞)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