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跟航航的水手帽與提包

標準
終於做完了啊:

本來擔心做得有點小,可是小朋友戴起來都還滿合頭的呢!

今天和高中同學potluck聚餐,
本來說好要做流氓cosplay,
但最後想當然爾又只有我跟老公認真,昨天還特別跑去買鯊魚夾跟菜市場精品,
你看老公多像檳榔攤的圍事:

(我演圍事包檳榔的老婆)

最慘的是,我這樣打扮根本就不想給外人看見,
沒想到老公把我丟在至韋家門口,他先去停車,
我居然一下車就把整盆的泰式涼拌海鮮打破了,滿地的玻璃碎片跟菜,
引起所有路人的圍觀,還好多人問我要不要幫忙(有人特別回家拿報紙來給我包ㄟ),
丟臉丟到家…..還割傷手….嗚嗚嗚~~

真是沒義氣的同學們:

君偉是唯一有"打扮"的人,也只是寫張「縱貫線流氓」的紙條貼在胸前>_<。

然後再貼兩個拼布課的作品吧:

做完這個小化妝包,
才真正體驗到拼布的魅力啊!
原本想說這樣拼拼補補的布到底是哪好看了,根本就是補釘包嘛!
但是直到自己動手做,才知道 一般的布作是不可能達到這樣的成就感滴,
隨便幾塊不相干的花布,拼在一起就是有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這個星期又學了用透明線壓出立體紋路的手提領結包:

因為跟我的檳榔嬸造型很搭,馬上就帶出去獻寶了啦!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