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家做壁掛線軸架

標準
早上請假去辦美簽,
我的媽啊!八點半開始排隊,一直到十一點半才面談完,
我跟老公說一定要五年內就把美國玩完,這輩子都不要再請美簽了!

中午辦完國際駕照,沒看到想看的電影,
所以就趁鄰居不在的這個上班日,直接回家作木工,
夏天作木工真的不人道,還好我家木工室有冷氣(炫耀)!

今天的要做的是肖想很久的線軸架:

超省木料又簡單,短短一小時就可以完工!

我現在的設計圖真是丟指導教授的臉啊:

首先是鑽洞,再插入細木棍:

可以插得進線軸的細木棍在B&Q或HomeBox都買不到,一定要到專門賣娘們用品的手創館才有喔!

拼布尺居然在這時發揮了功用:

木工的尺好像都不太容易拿來畫角度斜線,
沒想到拼布尺用起來反而更方便,
這個錢花的可值得了!

開始組裝:

因為用的都是很輕薄的木頭,
省錢救地球,
所以今天動用到比較多的蚊釘。

完成圖:

趁老公在樓下看奧運籃球,
第一次自己嘗試鑽牆打壁虎,再次證明我是柔情鐵漢加宅女一枚(身材則越來越像練舉重的宅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