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conosciuta, 裸愛(片商乾脆翻譯成烏克蘭蜜桃大進擊算了)

標準
我覺得很美但沒什麼雷的一段運鏡: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片的中譯片名就倒胃!我也是其中之一啊!
什麼裸愛啊???????英文的The Unknown Woman還差不多!!
會對這片還殘留一絲希望是因為導演是Giuseppe Tornatore
也就是不管我看幾遍還是可以哭死的新天堂樂園的作者,
所以就上網去找預告來看,結果被我看到這段(有雷喔!看完絕對會影響觀影樂趣!):
        
天啊!這配樂旋律跟新天堂樂園如出一轍嘛!
聽了會餘音繞樑不絕於耳,
才看這一小段我眼眶就濕了!決定一定要上電影院看!
然後剛好公司福委會要團購慈善首映的票,就比別人早一個星期看到啦~~
一個同辦公室的男同事,還一直吵著說是要跟我一起去看三級片!
氣死我!!!!什麼爛翻譯!!!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雖然劇情事前都被我在youtube挖光了,
但看這片時還是覺得有好多驚喜,
女主角真的爆會演的!整部片就隨她在那邊高興難過,觀眾好像傻子,
然後我平常最詬病的親情部分也處理得超好,
一秒鐘的劇情都沒拖,幕幕打動人心,
愛情就更不必強調!才不到五分鐘的片段,可以讓你有刻骨的痛與喜悅,

相信這片就算十年以後再翻出來看,也是一樣了不起滴!
在此慎重推薦!

部落格知識+徵求:
請問各位看過此片的大德,女主角讓吉娜簽名的那幾張單子是幹嘛用滴啊~~~

4 responses »

  1. 老姐的推薦…還是以美食比較對味…
    電影的東西…學電子的和唸美術的…品味差太多…
    就好比早年會橫紋衣配直紋褲的老弟…怎麼能跟會手紉阿婆服飾的姐姐…放在同一個平台上呢….
    我還是看我的商業片就好…那天睡不著…再來看這部
    (不過…險路勿近…還不錯看)

  2. 請問各位看過此片的大德,女主角讓吉娜簽名的那幾張單子是幹嘛用滴啊~~~?答:它把那個叫模子的錢拿走.然後定期存在吉娜那邊以表示它的虧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