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之盧廣仲TICC演唱會

標準


好讚的演唱會喔!
簡直有去歐洲玩了半個月回來的那種舒暢感,
昨天因為幫貓咪洗澡,手上一堆傷,但都沒幫廣仲拍手拍來得痛,
我想我的手骨也有被公車碾過的狀況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第一排的票看表演,
比起老公買到的第八排,要能看到全部的舞台的確是有點小吃力,(我們沒通知對方就直接上網搶票,所以一共買四張)
但是第一排絕對有第一排的好處!
看看我們前面VIP坐的是誰:

這張當然要拿來當下一檔人生拼貼的主打啊)))))))))))))))))好爽!!
看來徐佳瑩真的跟林芯儀是麻吉呢~~至少我覺得只有一排的VIP,盧應該只有給徐兩張票吧!!
但為什麼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
話說我上次在國父紀念館看Tango,前面坐的可是林重謨前委員啊!

本來以為這場演唱會都會以unplug的吉他作為主軸,
但很驚喜的是整個團的水準都好高喔,尤其是keyboard手林忠諭(宇宙人的主唱ㄟ),
廣仲唱Boring時,他還用了超像廣仲風的口技開場,
簡直就像在聽廣仲二號玩即興,
其實在CD中聽短短的Boring時都不會感到有這麼強的Power,現場聽的是heavy metal的編曲,
屋頂都有要被掀起來的感覺了,超放的!

另一個重編的曲目是Loving you,
雖然製作人應該是想用這首歌show一下廣仲的海豚音,
但我比較愛的是在重節拍上微微踏步的廣仲,
有一點Jamiroquai跳起舞來的帥勁,
而且廣仲版的Loving you好藍調,是我聽過改編得最棒的版本了!

香港場有人全程記錄喔….

唯一一首吉他清唱是第二次安可曲的無敵鐵金鋼,
也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廣仲無比的吉他魅力,
唉唉這時就很想放棄縫紉課永遠都用不完的點數….快點去學吉他啊~~

昨天的安可真的很好笑喔!
叫了很久廣仲才出場,
所以叫到後來什麼花招都出來了,
後場的觀眾居然開始起頭:盧廣仲‧全壘打‧盧廣仲‧全壘打
這就是愛台灣的最高境界了吧。

5 responses »

  1. 聽起來真不賴…雖然我跟我老婆都覺得他的歌…^%$#$%^%$#$%^
    但最有興趣的是…林芯儀本人有沒有比較漂亮啊….哈哈哈

  2. 可欣妳好我是要潛水很久 要浮出水面的廣伸小隊員~Yah!開始帶頭喊~盧廣仲‧全壘打 是我那排左邊的~Yah!後來還變成~盧廣仲‧吃早餐 不知道你們前面的有沒有聽到~Yah!只能說823這個晚上 真的很Rock!! 

  3. 喬絲小姐您好,好高興也有廣伸小隊的的人會來我的部落格喔!!我後來從頭到尾都是喊全壘打啊~~(整個沈溺在愛台灣的氣氛中)真可惜沒叫廣仲吃早餐~~我一直不是很懂Rock的人,但認識廣仲後,不管他是什麼風格我都挺了啦!!老弟您好,林芯儀本人比電視上美多了,氣質也好,打扮得很精緻,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徐佳瑩的素顏啦~~皮膚超好的幽
     

  4. 我倒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打扮成他去看ㄟ 哈哈
    我最近跑去吃山東餃子館
    心裏一直想著跟你見面的時候
    你真是美得讓我目瞪口呆ㄟ 哈哈
    我老了 在回憶以前了

  5. 現場真的很多人打扮成廣仲的樣子ㄟ,我髮質不好,不能剪Mod頭…不然那樣真的超屌的~~Vivi還是活在回憶中好了….嗚嗚我現在是一個沒生小孩就直接跳級的歐巴喪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