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威夷大島歐胡行—吃在歐胡

標準
我們在歐胡吃了此行最讚的一餐:

這是Hy’s牛排館的烤爐,被隔在超豪華木雕玻璃屋裡面。

我們去Hy’s其實是臨時決定的,老公一直吵著要吃超遠的茹絲葵,Cheesecake Factory又爆滿,
所以折衷之道就是吃我們飯店後面的Hy’s囉,
這家店很高級,但穿夾腳拖進去OK,
唯一的規定就是男生一定要穿有領子的衣服,
所以可憐的老公還回去換幾天前的臭polo衫,我們則先入座點餐,
先來個超不一樣的起司麵包吧:

厚片土司上裹了一層厚厚的Cheese,看了就讓人流口水啊,
但這只是開場,怎可能被騙吃太多?!

為了營養均衡還加點了garden salad:

好菜上桌囉:

這是我的雙拼紐約客,干貝底下墊了吸滿湯汁的蘑菇,爆好吃的!
薯泥跟黃瓜也是一等一的配菜,
如果沒吃到老公的Hy’s蒜味菲力,搞不好我也會給我的牛排一百分。

老公的蒜味牛排太好吃了壓:

充滿肉汁又柔軟的7盎司菲力,淋上濃濃的蒜味紅酒醬,
吃下去連舌頭都要化掉了。

餐後的甜點更是了不起:

這個叫做Chocolate Lovers’,還是桌邊料理喔,
看著服務生將巧克力與三種調味酒分別到入鍋中加熱融化,
再淋在有草莓跟香蕉圍繞的超大顆香草冰淇淋上,
充分滿足視覺與味覺享受,
但味道也是近年來吃過最棒的,無論是冰淇淋或是巧克力醬都是冠軍啦!

餐後還送了好多Hy’s自己做的牛奶巧克力:

好甜但是好好吃!好餐廳果然連小細節都很注意!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聽一位叫Audy Kimura的大爺彈吉他唱老歌,
桌上的水杯還是Tiffany的古董,
氣氛一流呢!

第二天到Waikele則是選了一家日本料理來綜合一下口味:
結果他們的定食真的是太豪氣了啊!!!!!!!

炸豬排長這樣啦,一家人點一片就飽了,
老公吃不到一半就舉白旗投降。
我的生魚也很大放送耶:

逛Waikele千萬別忘記對面餐廳區裡唯一的這家定食店喔!超推!

我們晚上接著去吃超豪氣的廣式海鮮樓,

夏威夷好像只有晚上才適合把敞篷打開。

跟麗晶同名的麗晶大酒樓也算是歐胡島的經典餐廳之一,
但是晚上不供應茶點,所以也只能點大菜,
我們連鮑魚拼盤都上桌了:

還有干貝、烏參、海蜇跟蝦球勒。

什麼東西都那麼大盤壓,
麗晶一品羹:

椒鹽蝦球:

蟹肉扒芥蘭:

這道菜蟹肉又大塊又多,超級吃不完。
居然還不知死活地點了炒飯跟炒麵:


但是在座的四個人都有兩個胃,所以甜點還是不能省略:

結果這頓飯的帳單也跟Hy’s差不多………….真應該再去吃一次Hy’s耶~~吐舌頭

5 responses »

  1. 妳真的很厲害耶,給你拍拍手
    你們應該比我晚兩個禮拜出國吧,但妳的部落格一下就寫滿這麼多
    我受到妳的刺激也才寫到第二天(其實第一天都在飛機上)
     
    真羨慕妳們看到大海龜。。。
     

  2. 前幾天經過復興南路有個好大的紅色布條
    上面寫著"想樂組易"
    雖然沒看出是什麼店
    但是我想應該是縫紉相關的
    上來請教各位大大
    有人看過這紅布條嗎
    請提供一下意見
     

  3. 天啊小蛋糕居然去肯亞玩!連飛機都可以寫一整篇吧那什麼靠頭紙啊根本是獅子王劇照我的海龜被你的一張蹄兔就打敗了(老實說那是啥物種我都不清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