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餅乾完成圖

標準
鹹餅乾的背面是採茶阿媽花:

正反面:
 

接續上集:

用3.5cm的斜布條包棉繩車縫,圖中使用的是拉鍊壓布腳E。

裡布縫上小口袋,上面做一個28X10正對正對折縫側邊(翻正)的拉鍊口布,
再用4cm寬的口布放在最上面,車縫固定最上側:

袋底先頭尾正對正車縫,翻至反對反再車縫固定兩側如圖:

再把底袋頭尾壓線固定:

滾上包繩:

繩頭的部分要切到外面去,對齊布邊車縫一圈(以中點對中點兩邊才不會不一樣高)。
完成圖長這樣:

先滾好一邊後,做這一邊的裡布:


裡布正面對外布正面(底袋記得要一起折在裡面如圖),車縫一圈留返口。

縫好後從返口翻出裡袋正面:

藏針縫住返口。

另一邊的裡布也照樣炮製。

花布面完成圖:

鹹餅乾面完成圖:

縫上把手跟拉鍊就完成囉~~

13 responses »

  1. 那也要你們願意戴啊如果你們簽一個非戴不可的合約我就動手作囉嘿嘿前陣子買了本超可怕的動物帽子書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2. 給你拍拍手,我比較喜歡花布那面,不太愛鹹餅乾.我常在想就買假拼布來做不就好了嗎?我的書架終於完成,也把照片張貼到我的blog了.請你指教一下吧!!iris

  3. Iris, 對啊!!自己拼壓線還會泡泡的一點都不平….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那麼費工…需要這樣來告訴世人我是勤儉好兒娘嗎??大如,如果我能做到的事, 大家一定都能做到….畢竟我是考三次才考上駕照的人~~知難行易啦

  4. 老摩: 經濟這麼不景氣, 你可以開鹹餅乾包店呢… 肚子餓, 嚼一嚼包包…會有鹹餅乾的味道!!!!你做的包實在太銷魂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