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風尾牙

標準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日時間,
今年應該說是慶幸大環境糟糕,
公司一改往年舖張浪費的習性,
不玩全省大會師,改在公司附近的飯店吃吃飯就好,
本來應該很輕鬆的半天尾牙,
卻因為自己勞碌命,又要一人分飾兩角,
是的,我今年調到一個叫做「市場部」的部門,負責賣五十元一籃
尾牙前一天不知道湊什麼熱鬧,決定玩市場風的cosplay,
所以敬酒的時候要穿阿婆裝,表演的時候要穿麥可裝,
麥可裝也有個很長的故事,
那就是去年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跑去參加美式豔舞社,
我根本不知道社團是要在尾牙負責表演滴,
還開開心心地報名,
當老師發現我跳豔舞超像阿公做外丹功的同時,
就設計了一套雙人豔舞,讓我假扮成男生,以免傷了大家眼睛,
所以表演當天我就變麥可傑克森了….
        
我們的女生真的都超正的!尖叫聲不斷。
攝影師從頭到尾很巧妙滴避掉了有我的畫面ㄟ…..超感恩!

豔舞的精神就是一定要有個人風格、動作絕對不能一致!

居然有同事指著我問說,豔舞社有男社員喔?

本來就是菜市場命的我,一直覺得市場風cosplay一定是自己的強項,
沒想到早上到公司試裝,馬上被韓蕙打趴在地上:
據說是韓蕙有個超熱心的婆婆,連斗笠都拿出來要借她,
但她怕贏我們太多,所以就只穿菱角嫂的頭套出場,
一整個很強勢啊!有個好婆婆真的是王道啊!
心機最重的惠婷更可怕,居然前一天在家就製作了假魚跟假菜刀,

她也是一人分飾兩角,還要扮青春啦啦隊長:
大家來找找惠婷在哪邊。

麗華也是好婆婆派的,連婆婆的假髮都拿來戴了:
市場部有夠古力的啦~~~~

嘿嘿今天還特別去吃了三人的小尾牙喔:
 
右邊紅圈的是我們的抽獎大獎。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