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ie Pie Bakery & Cafe 好吃的是鹹點

標準
這邊的甜點口味有點像網咖正妹啊:
 
自從OSO關了以後,我真的沒有什麼正當理由跑去師大耗午茶,
不過從很久以前就聽說OSO的蛋糕是Rainbow一手教出來的,
所以當她開了這家甜點店後,就滿想來吃吃看滴。

乾淨的溫馨小空間:
 
可以聽到Expresso機不斷在壓咖啡粉的聲音,
跟OSO一樣有在朋友家作客的感覺,
但我們去的那天也是客滿,所以會有點坐不住的壓力。

這邊的價格十分划算,一份簡餐附飲料,只要再加60元就有蛋糕,
所以午餐加午茶只要兩百出頭,
卡布也算水準之上了。

我們點了馬克思推薦的墨西哥辣豆醬跟辣香腸pizza:
 
這個辣豇豆醬好辣好好吃啊,
麵包一片怎麼夠配,所以我們請馬克思再幫我們A一片來吃,
他們的麵包塗了大蒜奶油,烤得酥脆,
辣豆跟鮮奶油混合後變得又滑順又濃郁,和麵包簡直是絕配,
下次我也來做做看好了

超辣的香腸Pizza:
 
雖然每四分之一的Pizza只有一小片墨西哥辣椒,
但不小心咬到真的會辣到哀哀叫,
這個Pizza讓我重新思考要把錢砸在墨西哥自助行的可能性上,
聽說墨西哥的辣椒每一種都比這個辣幾倍以上啊…..
會點這個Pizza,是因為馬克思透露說,Rainbow做這道菜是要跟Maryjane較勁,
看樣子Rainbow是拼了,因為餡多到薄餅都撐不住了勒。

另外這邊也有很中西美食的菜色:
 
有些主食還是服務生直接走到本店去端過來的呢。

至於蛋糕類,如果點的是濕蛋糕,諸如招牌起司就很不錯,
其他的口味都偏乾,要看個人喜好了,
我吃的重巧克力,一開始乾得有點難以接受,但吃到後來慢慢也習慣了(好個歐巴桑)。

另外附上妮妮今天在陽光下拍的討喜照片,
代表我們全家跟大家拜個晚年啊!!
 
銅鈴眼賺銅錢啊~
 
銀貓賺銀子。
 
來個紅背景,祝大家牛年紅通通,財運衝衝衝。
 

7 responses »

  1. 我愛墨西哥菜 lol也想去墨西哥旅行,不過墨西哥治安真的不好,而且又大交通不好,自助旅行要小心而且去南美玩要準備充足銀兩

  2. Vivian也牛年越來越牛啊!在這邊幫妮妮跟你蹭一下~如果小蛋糕沒找到伴的話,我們就一起去啦!參加四人團也好壓我老公說他沒錢去墨西哥

  3. 我不敢給貓吃辣的東西ㄟ不過鸚鵡很愛吃辣椒喔會用手舉起來啃到整個喙都紅紅的星期四上來我帶你去吃台北最好吃的Pizza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