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企業都該有一首專屬的公司歌

標準
   
今年換部門,多了很多匪疑所思的工作項目,
惠婷其中一項任務就是要做一首公司歌,
類似像大同大同國貨好或乖乖棒棒棒之類的自High歌,
最近到處在問盧廣仲和徐佳瑩的價碼,暫時都沒下文,
所以今天早上她就用大笑之歌編了這個好學易懂又激勵人心的公司歌+熱舞MV
真的感覺公司很有前景啊~

P.S.有觀眾抱怨歌聲太小聽不清楚,沒辦法上班時間一定要低調一點

8 responses »

  1. 你們公司好歡樂狼人遊戲看起來很刺激夜黑風高點蠟燭玩應該不錯可是可能會把紙牌燒掉 XD…眼睛也會不舒服XD我朋友說拉密樹字牌也很好玩

  2. 今天又發明了豔舞版的公司歌, 但沒人願意跟我一起跳配樂是用婦潔….我覺得很多人想玩狼人ㄟ乾脆來個狼人網聚吧貓是入場卷(一貓可來一人)

  3. 老姐…您真是太猛了…………至於新天鵝堡的攤位…我去了一趟….真是滿到不行….board game 是王道….狼人的新版我有入手…只是太複雜了….還是人多就很好玩了….

  4. 等我忙完我也要來做自己版本的狼人遊戲!啊我來做個"藍皮綠骨的國民黨員"遊戲好了抽到李登輝的就是狼人, 李登輝每晚可以剔除掉一個正藍的總統後選人,其中一個角色是邱毅, 他每晚可以翻一張牌, 隔天看他要不要爆料…之類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