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體大滿足之雲天芳泉與藏月豬排料理

標準
雲天芳泉在做當月壽星75折的優惠:
 
所以我就拉著老公一起去享受啦。

不要罵我奢侈啊!我又沒有名牌包跟首飾,名下沒車沒屋,沒做臉做頭髮,
好幾年才SPA一次不為過吧,
(嘿嘿~我跟我的芳療師說,沒車沒屋沒小孩的人就是徹底的自由人了~)

這次去有點小失望,
怎麼洗澡間的沐浴乳那些個都不是Aveda的了!
我可是為了迷迭香洗髮精去的ㄟ,
不過服務水準還是一樣好啦。
 
我們做的是2hr45mins的最長療程,做到我的臉都睡扁了,
一起床就看到自己滿面紅光,精神的不得了,
芳療師最後給我的診斷是,我超級健康的啦!肌肉跟皮膚都在最好的狀態喔!
(而且這是前一夜玩三國無雙五玩到快3點的情況下)

做油壓做到華燈初上:
 
老公被芳療師懷疑說脊椎兩邊肌肉緊繃度不一樣,
所以幫他介紹了診所,希望可以改善他長年頭痛的問題。

因為促進新陳代謝的關係,
做完療程超餓的,我們決定去遠企對面一家常有人排隊的藏月炸豬排吃晚餐:
 
桌上放了一碗芝麻,我們就蠢蠢地磨了起來,完全不知到要拿來幹嘛用。

原來是混著豬排醬沾豬排吃的:
 
這腰內肉真是外酥內迸汁,比隔壁巷子的知多家的還好吃。

附餐的沙拉與味增湯:
 
甘貝唇野菜沙拉裡有辣泡菜還滿怪異的,
但我很愛吃泡菜,所以吃得很開心,
味增湯是蘿蔔湯底,加了洋蔥跟油菜,好健康啊!

我點的蘿蔔泥腰內肉套餐: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這邊的炸豬排有台北前三名的水準,麵皮又薄又酥脆,
裡面的肉汁味濃又不油膩,沾什麼都好吃:
 
加了蘿蔔泥咬起來還是卡滋卡滋啊。

老公點的是軟殼蟹鱈魚可樂餅套餐:
 
軟殼蟹炸得有點過頭,會咬嘴巴,鱈魚中間炸得不夠,一咬就散滑出來了,
不過那個可樂餅(右)真的是好好吃啊))))))))))))))))))
好像鮮奶油薯泥混了肉汁去炸出來的,外面跟豬排一樣脆,裡面是像油炸冰淇淋的質感啊!

飯後甜點:

紅豆又大又飽含甜味,我投右邊一票!

7 responses »

  1. ㄟ….我老公名下有房有車, 所以他比較苦命~基本上這也不叫成功吧?? 只是願意花錢買身外物…..anyway還是謝謝阿陶祝福囉!

  2. 很快到摩西拉的寿辰,祝你生日快乐啊~~“超级健康,肌肉和皮肤都在最好的状态”,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3. 感謝Vivian的祝福喔, 吃得開心動得多, 身體應該就會健康了啦!不過芳療師也說中我一個特質, 就是很直接, 不會隱忍….中國人總是愛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很傷身ㄟ老弟….可以去查雲天芳泉的網站啊(在遠企飯店的休閒設施裡), 不然也可以去肯園做, 肯園的材料就是Aveda的囉

  4. 我也去過一直推銷東西的spa啊,當初會想再去雲天芳泉就是他們服務超好,完全不會推東西,唉唉一天大三次便的人,皮膚要不好也難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