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肉嫩之小男生烤肉給我吃(牛角燒肉)

標準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講的是古人的歡樂,
現代歐巴桑的歡樂一定就是美食加幼齒了!
很幸運滴,今天突然被尿圍巾約吃飯~碰巧老公頭痛不想去,
結果我居然坐在帥氣小男生旁邊ㄟ:
 
此人是男性版的童顏巨乳代表,有興趣知道他背景的同好只要用截拳道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小男生烤的肉應該比自己烤的好吃三倍吧,
牛角的肉切得夠厚,又有事先處理過,怎麼烤都不沾網,
 
瞧這可口的勒眼牛排啊。

牛舌出場也是充滿了華麗感:
 
烤好還是很厚一片:
 
好像在日本路邊燒鳥吃到的口感呢。

本來不想吃飯的,但是套餐中每人都有一碗:
 
這鮭魚茶泡飯超好吃的,就算我已經吃很多肉了,
還是可以把它嗑光光ㄟ。

漂亮的牛豬五花:
 
 

霜降豬也好脆:
 

牛菲力:
 

海鮮拼盤:
 
今天唯一不滿意的就是腰只貝,根本咬不動啊,還不如多給我兩條喜相逢!

超好吃的甜點:
 
招牌冰淇淋淋上黑糖漿,再灑上黃豆粉跟抹茶粉,滋味超美妙!
芒果奶酪水果香氣也是超濃的,吃得我們三個女生心花朵朵笑開懷!

今天的套餐:
 

最後加附一個看到我打心底發酸的日本104廣告,
陳伯維說他看不懂,因為小時候只看過諸葛四郎與真平:
  

週末加班真的擊中我的膏肓穴啊~~~~~~~~
6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