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子早午餐與八王子橋事情

標準
我又去叉子Forchetta了:
 
當老微說要吃早午餐,我心裡真想不到第二家像叉子這種店了,
(尤其是樂子客滿到討人厭的時候!)

星期天人好少,侍者對我們出奇地好,上次來我就不知道麵包跟果醬可以吃到飽呢:


果醬配優格最讚了:
 
可惜這次的無花果比較像蜜餞不像果醬,不像上次那樣讓我驚豔。

加了檸檬泡的果汁:
 
幹嘛那麼大費周章做小東西啊!早上都嘛想喝家庭號那麼大杯的柳橙汁ㄟ!

吃巧不吃飽的主菜干貝,下面襯我最愛的芋泥:
 
老微的是燒雞:
 
四樣小菜:
 
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可是會有驚歎號的!小蕃茄裡還包了起司,糖心蛋也調過味了。

當季草莓口味的餐後甜點:
 
老微的水果好金碧輝煌啊)))))))))))))))
 

多美好的早午餐:
 
跟老友出門姐妹談,沒想到聊天的內容都是身不由己的工作,
年紀越大越覺得跟人相處好麻煩呢,
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機車人啦!

吃完午餐我們又去王德傳喝茶,
在此我要推最近一直很喜歡的玫瑰普洱:
 
我喝過以後就沒辦法買別種的茶葉了,
在店裡喝的話,他們還會把小茶罐送給你喔。
———————————————————————–此線下為八王子橋事情
媽媽生日,本來想約牡丹園吃飯,
但上次小蛋糕問我吃過八王子沒?一直想給她個答案,
所以臨時改去八王子慶生,

這家店應該說真的很適合橋事情,
其一、店員不囉嗦,不會幫你介紹菜色跟推薦,總是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fade out出你的包廂,
其二、菜色OK,但不至於好吃到想跟旁邊的人讚嘆,所以不會打斷要橋的事情。
其三、燈光暗,擺盤還有乾冰冒煙,一整個很神秘。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他們出了什麼菜:
 
用梅子醃過的鳳梨。

甘燒的小菜加了個梅子果凍:
 
最好吃的居然是香菇啊。
1500套餐的刺身:
 
我跟老公說1500這個是野餐,2300套餐的是露營:
 
看吧!果然有帳棚吧。

這道菜唯一可取的地方:
 
在於視覺上的呈現。(沒辦法….才剛吃過MASA

很有誠意的美乃滋烤龍蝦:
 
肉很多很多,頭部還塞了青菜進去跟著膏一起烤,吸收了蝦味的配菜很好吃!
牛蒡炸蝦:
 
沒聽說在座的人說好吃ㄟ。

有點可惜的味增燒牛:
 
下面的洋蔥完全沒發揮功能,燒焦味反而染到牛肉,苦苦的。

鵝肝蘿蔔:
 
去年在牡丹園也有吃到,
八王子的敗筆在於中間夾的那塊白身魚,口味整個不搭,鵝肝也沒有煎出味道來。

滿突兀的一道壽司:
 
魚都炙到乾了。

魚片湯:
 

抹茶慕司跟水果:
 
飲料差強人意:
 
吃完感覺有點對不起父母,以後請爸媽吃飯一定要先試菜才是~~

2 responses »

  1.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真是下了一大跳~在此跟唐媽媽跟唐爸爸致上最深的歉意,因為我的一句,害你們大家花了大錢吃了一頓很不怎樣的晚餐。真是罪孽深重。我能拿出昨天同事跳的影片,希望能讓你們短暫忘掉那ㄧ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664XobPNA沒想到三井跟八王子都被你out了,看來政商名流的口味也不怎樣~ 尤其是我鄰居馬總統家喜歡吃的東西,都被我媽嫌的很嚴重。可以跟你請教一下MASA晚餐的價位是從多少起跳,下個月有朋友回來,想知道我負不負擔的起

  2. Masa那天去吃的時候晚餐是1300起跳,可以選1700或2200或2700的套餐,菜的份量相同,差在菜色,比如刺身的魚就會有差,而且他規定同桌的人都得點相同套餐(不知道為什麼)但一定要及早訂位!前一天訂絕對沒位子!你同事真的很犧牲ㄟ,不過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我們open歌簍死一比起來就遜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