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寫真書

標準
包裝得很漂亮呢:
 
之前看到宅王YM送他老婆一本紙婚紀念冊
大受感動,所以也想東施效顰一番,
剛好我跟老公在一起七年的紀念日也快到了,
但因為工作太煩太累,所以只好隨便上網找了一家寫真書來交易(好不用心啊!!)
 
標題就是七年之癢喔~

這家寫真書最少的印製量是28頁,
聽起來版面很容易就排滿,但我找了快上百張的照片都不夠用,
在排版的過程中,一度發現好多珍貴照片都因為更新電腦而流軼,
像是以下這面:
 
花了二十幾萬的旅費,現在只剩下三張照片留念了…..左到右分別是:吳哥、俄羅斯、日本關西。

所以只好派出夏威夷照片來撐場面:
 
相機好,照出來的品質真的有差。

幸好歐洲的也都沒被丟掉:
 
這是騎腳踏車穿越瓦豪河谷的紀念。
下面是美麗的哈修達特:
 
老公穿吊軋仔的照片粉突兀吧!

木工跟美食則是這幾年來的生活重心:
 
結果香港行也都是貼美食照片:
 
另一邊是我家的小孩照片(最左是已經被認養的小乳牛)。

我一開始就想把這四張拍貓的照片這樣排:
 
視覺上很搶眼。

最扯的是完全找不到婚禮跟結婚照的原始檔(左邊還是scan來的):
 
不過個人覺得婚禮跟結婚照是最感覺不出兩人情感交流的紀錄。

檔案排好上傳後,才知道還要另外作封面,
結果NB裡根本沒有私人照片,
幸好之前Jerry有用msn傳過檔案給我,結果就用了他的作品來當封面,
在這邊再次謝謝知名部落客的支援啊:
 

12 responses »

  1. 不是啦~~現在台灣寫真書好像都有可以下載的漂亮版型根本不必自己排啊….只要把照片拉到遮罩裡就可以了我只有因為照片不夠稍微刪掉一些遮罩…..超簡單的~

  2. 感覺寫真書洗出來會有Pizza的濃烈香味啊~~台灣的costco沒有啦!但網路上選擇超多的!你下次可以在台灣做, 我幫你寄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