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標準
*helpTT

不會要離職了唷

阿欣

昨天跟XXX大吵

阿欣

結果走的時候, 我飛踢他, 今天來收東西了

*helpTT

昏倒

*helpTT

真的還假的丫

阿欣

真的啊

阿欣

沒想到我會因為這種事離開頂心

*helpTT

你們老闆今天也沒說什麼唷…

阿欣

就要家慧跟我說啊

阿欣

嚴重違反公司規範

阿欣

連資遣費都沒有

*helpTT

好爛耶

*helpTT

像這種明明是他的問題

阿欣

沒辦法

阿欣

是我自己太衝動

*helpTT

你可能真的被氣到了

阿欣

氣很久了啊

阿欣

踢下去時我一點都沒遲疑

*helpTT

哇塞…

*helpTT

但還是太衝動了啦

阿欣

你回台中後變了

*helpTT

變了???變怎樣

阿欣

變蠢了啊

阿欣

今天愚人節

*helpTT

很爛耶

*helpTT

你真的很爛耶

*helpTT

吼~~~

*helpTT

吼吼吼吼~~~

*helpTT

我很實在好不好…都會相信別人說的話

阿欣

我們今天黏好多人的滑鼠喔

阿欣

我來剪接一下影片

 

TT還算好了,可愛的阿豪在我講到飛踢的時候不但深信不疑,
連我說踢之前用"龜~~派~~氣~~功~~"集氣他也相信,
真是個好兒郎啊。

昨天下班前把同事的電話跟滑鼠用厚雙面膠黏住,今天只來得及錄三個人:

但我覺得今天最經典的還是炸蛋的弟弟msn跟他說他家小狗吐血的事………明年再來偷用….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