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要挑戰24oz之邊界驛站

標準
淺水灣的夕陽:
 
最近一直被邊界驛站的病毒式mail轟炸,沒想到連我老公都被炸瘋了,
上個連假就吵著要去吃,
這個請假的星期六,本來想去西華B-one吃悅榕泰國美食節,
但在路上我們聽廣播,
許慧欣要聽眾不要再等待夢想了,要即時完成想做的事,
所以車開著開著就跑到了淺水灣,
又因為夢想之前沒有查好地圖,還要靠著新竹的弟弟幫我孤狗,才找到確切的位置,
這邊真的算非常好找的,因為附近什麼建築物都沒有,
只要淡金路直直開就一定會看到。

這家餐廳以他的40oz沙朗出名,
吃光40oz的人照片會被貼在完食榜上,
想看40oz牛排有多大的可以到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yuri7777/8860093
我們第一次來,不敢拿自己生命跟名譽開玩笑,
所以都點了10oz的試試而已,
飲料跟麵包沙拉先上桌,:鄉村醬是下面白色的沙拉醬,吃起來像調稀過的凱薩醬,滿好吃的:
 
因為驛站的氣氛是一整個讓你吃飽趕路殺西部搶匪,
所以擺盤很有夜市的感覺,但服務生很主動親切,東西也不錯吃,
尤其東西不錯吃這件事我還滿訝異的,
本來想說這家只是用大牛排做噱頭,
但味道真的很物超所值,
 
上圖為我的肋眼10oz,吃的是炭烤原味五分熟,
炭香非常的濃郁,我在沒另加胡椒鹽或任何佐料下的狀況,短短20分鐘就吃完了:
 
但大牛排是有個壞處,就是吃到最後會涼掉,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挑戰40oz的人,最後牛排是冷冰冰地泡在血水裡啊)))))))))))))
盤中的side order有個好處,就是口感都比較濕,
所以當吃肉吃到口乾的時候,
可以適時來點很濕的馬鈴薯泥或甘藍菜沙拉潤潤口,
上面的墨西哥辣豆其實不太辣,
但香味很重,一直到現在我嘴巴裡還是充滿了香料的味道,
下面是老公的紐約客,瘦肉比我多,所以咬起來香味更濃:
 

有趣的是,我們隔壁桌有一個單獨來挑戰40oz的先生,
一整個就是想來突破自我的吧,
還拿錶跟相機記錄時間,
老闆跟waiter不斷地去關心他的進度,
他跟我們差不多時間進來店裡,
等我們上甜點時,他牛排已經吃光了,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等著看他勝利的那一刻來臨:
 
果然被拍照了喔~他穿的還是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Tshirt,幫他照相的女生看到後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10oz有點過於輕鬆了,
下次來一定得挑戰可以被拍照的24oz(女生),讓大家看看歐八喪的利害,
不過台灣的40oz好像還是有點跟不上國際,
我之前看旅遊頻道,德州有一家可怕的牛排館,
挑戰的是72oz的壓~~http://www.bigtexan.com/
完食名單中居然有一個人只花了16分鐘….要命喔……

下次有誰想跟我一起去挑戰的勒?
 

14 responses »

  1. 我也是星期六下午去吃的說! 也太巧了!我們分食了24oz的加厚肋眼還有一份Fish and Chips, 喀光之後, 隔壁桌的年輕女生, 用"也太會吃了吧!" 的眼光看著我, 吼~不會吃就別來這種店的啦~哈! 果然都是食肉一族…

  2. 10oz=283.495公克,24oz=680.388公克(等於1台斤) 每100公克的牛肉含有230大卡的熱量.25歲到40歲女生每天所需熱量為1900.想到這裡….我的肉食感就降低了不少.

  3.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耶:O型的人適合吃肉,不過豬肉鵝肉不適合,A型的人吃菜比較有幫助,紅肉類,蛋類盡量不要碰,B型的人適合水果、羊肉、魚類也OK,AB型,玉米、有殼海鮮、不適合,高營養食物,國外評比為營養100分的柳橙,竟然只有B型的人適合吃。好好喔適合吃柳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