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不吃飽之葡吉小廚

標準
重新裝潢開幕的葡吉:
 
我從小學起就在這邊吃下午茶低….現在一整個變江浙風還真不習慣。

我現在正在用我的新小筆電練習打字,
打超過30秒右半邊好像就要中風了,
也許我註定不能優雅地在咖啡廳上網創作啊!
但為了要帶小筆電出國寫遊記,還是不得不練一下,
BTW,我的埃及行因為人數不足不成團而泡湯了,
我跟踢昏你說 ,
反正就算只是坐飛機去澎湖 10天,我也一定要放假!
所以最後改成同一天出發去北義 ,

看樣子投錢到羅馬許願池好像還真的滿靈驗的(12年前我投的還是里拉….省的勒):
 
雖然同事說投錢到旅行社也有一樣的效果就是了 ……… 

說回吃的,葡吉小廚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讓很少人吃很多種菜色,
因為他們蒸籠類有分大籠跟小籠,一份可只點三個蒸餃或小籠包,
價錢跟份量都可以自己掌握,

像我們昨天吃了八種點心加蛋糕吃到飽下午茶,也才六百出頭,
所以我要為葡吉輕輕唱首歌….(最近非常受到宅女小紅的影響)

招牌蟹黃小籠:
 
聽說是店家味自慢料理,果然有濃濃的蟹黃汁,
沾上佐料台另外提供的五印醋,味道又重又香,
口味重又只能吃一兩顆….所以很意猶未盡呢。

蟹殼黃:
 
這個可以單點吃,一枚25元,裡面的蔥夠油夠鹹芝麻夠香
但我覺得25元有點貴,所以他好吃也是應該的。

蝦仁燒賣:
 
對不起霧氣太大所以對不好焦,
這道燒賣餡又大又多汁,所以一吃就被燙傷嘴巴,
殺傷力跟湯包差不多啊!

絲瓜蝦仁包:
 
拍橫剖面有點害羞捏….好像硬逼良家婦女脫褲子給我拍照勒….
沒想到裡面絲瓜這麼多,還可以看到大塊蝦仁,
又甜又清爽喔。

又被我脫褲子的鱈魚蒸餃:
 
韭黃與鱈魚的組合,吃下去有驚喜的感覺,
尤其是鱈魚被蒸出的湯汁真的很鮮美啊。

紅豆鬆糕:
 
今天我只吃到這個甜食,
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比較,所以舌頭一整個大悅,
剛咬下去就是高級紅豆的香味…..然後一堆又甜又香的八寶
最後一口還是滿嘴的棗泥,好好吃呀)))))))))

XO醬肥腸:
 
份量少也變成他們的一個優勢,
沒吃飽之前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咧。

老公另外點的蛋糕吃到飽與港式奶茶只要199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Pucci蛋糕搬到後巷後,
選擇真的變超少的,
老公在門口看了一下就決定不進去惹,
沒辦法買超好吃千層派給他吃勒….

6 responses »

  1. 對啊真的超可惜的!!!!!!!!!!我功課做了快一個月了ㄟ………..不過老天自有安排啦(我們等於是從沙漠採茶歐巴桑變身成時尚貴婦勒)有點想太多反正都是放假….高級一點好像比較舒服吧

  2. 囧" 非洲團還是不容易開團成功啊~~ 我的盧安達等上一輩子都不一定可以在台灣湊成一團 北義…hmm 難道會要帶"天使與魔鬼"去嗎?

  3. 好啊不然我們一起來排盧安達好了(感覺去了就要有回不來的覺悟)因為北義停托斯卡尼比較久應該帶托斯卡尼豔陽下或人魔喔人魔去的那家香水店我已經畫在地圖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