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覺之我在托斯卡尼貼圖說

標準
今天只逛一個城,Siena:
 
讓我想起西班牙的 Toledo

連招牌伴手都長得好像:
 
但我比較想吃這個:
 
實際上吃到的則是這個:
 
為了躲雨好運吃到的好料,才2.5歐。

前一秒還是大晴天,下一秒的烏雲就帶來這樣的豪雨:
 
一邊下雨一邊出太陽:

 

七月有無鞍賽馬競技,扇形廣場四周鋪了黃土路:
 
十七個教區要在當天一較高下:
 
每個教區有自己的代表符號與旗子,
又這個鯉魚區正準備要辦桌凝聚向心力:
 
連壁上掛的燈都好漂亮:
 
下大雨時破了很多燈泡就是了。

真的買得到帥哥神父年曆ㄟ:
 
不用花錢買的只有噴泉的免費礦泉水:

 

隨便抬頭都是美景:
 
平民宮的天井:
 
雨後的陽光:
 
低頭看到的也不錯:
 
踢昏你的背影。
扇形廣場的匯集出水孔:
 
某個緩坡:
 

小地方也很有巧思:
 
 

 
 

黑公雞代表托斯卡尼地區的品質保證:
 
尤其是地酒。

標準景點:
 
 
 
黑渦鎮的長屋入口。
平民宮:
 

今晚的旅館:
  

托斯卡尼地區的向日葵田剛開始盛放:
 

宵夜是松子冰淇淋:
 
今天九點半才天黑。

11 responses »

  1. to Vivi一號,中午回國都有檢疫小狗….我也好想帶一大支火腿啊To Vivi二號,我連貓飼料都帶了ㄟ,希望今天運氣好一點可以遇到貓…….

  2. 思婷,托斯卡尼越看長得越像台灣到最後幾天我都懶得看窗外了….還是佛羅倫斯的建築讚啦阿娉,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去買了一本但是除了封面的帥哥外其他都是愛國帥哥喔Iris,結果我只買了風乾蕃茄希望下次見面時還沒吃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