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好之我居然爬上比薩斜塔

標準
以前對比薩斜塔的印象就是只能看不能爬,
結果這次超好運排到門票,
趕在離開前上去逛了一圈,
上去前當然不免俗地要玩一下:
 
個人覺得這個效果不錯,很像把斜塔拆下來當帽子戴。

傳統玩法:
 
義大利白素貞:
 
這草坪還滿好躺的(雖然被圍起來大家還是躺得很開心):
 

時間一到就要到門口等,
入口的門歪到好像一半都陷到地面裡去了:
 
樓梯因為幾百年來的磨損,每一階都有凹洞:
 
但還沒見光之前我都怡然自得。

爬上來後超級挫,差一點哭到尿褲子:
 
為了照相只好假裝鎮定。

請看影片:
  

  
這是比較低但更為恐怖的第二層:

 
往下拍還可以看出斜塔的傾斜度:
 

同一天之內我還挑戰了米蘭大教堂的屋頂,
明天的旅館若有網路我就再貼給大家看…….

10 responses »

  1. 哇…..妳人現在在義大利阿!!羨慕@@"這次準備呆多久阿?還要到哪些國家呢?我目前到比利時,大概會呆上2~3各月.這3各月中還會到荷蘭走走…也可能到櫃的嚇死人的巴黎@@"祝您旅途愉快喔!!!

  2. 老公,一整個不知道上面這麼可怕捏還好沒滾下來當國恥啊…(往下看的照片剛好拍到救護車優)哼哼,對啊一見光就嚇得半死想上去的人最好三思Regent,這次拍了一千張照片勒歡迎收看優(你也多貼點你兒子的照片吧)Iris,我回來後總覺得自己膝蓋又爛得更嚴重了耶Chiu Chiu,我只是去十天團啦應該要羨慕你才是比利時超棒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