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夜之激情聯誼

標準
今天很榮幸經由一位香港盆由的介紹,
來到忠南飯館旁邊但我從沒注意到過的奪愛餐廳:
 
香港人真的很會吃,隨便估狗一下就可以在台灣找到好吃的因稻菜。

也很榮幸這個香港盆由居然是可辛先生的御用剪接師勒,
還為我解答了有關投名狀最後被剪掉的凌遲畫面的問題……….何德何能啊~
挖哈哈!我的臉書上也有名人了挖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工地聯誼,
據國內某軟體通路商員工透露,
工地的工人聊的東西都要跟下半身有所關連,
像是攝護腺或腎臟膀胱等等都是他們所熱愛的話題,
所以我們就先由怪異的乳白色液體開始:

我一看這個怪優格就覺得超像吃完沙拉後嘔吐出來的東西,
所以蒐小姐就現場模擬了一下這樣的畫面,
因畫面中的女性尚未嫁人,
為保障她的婚姻權,特此打上黑眼罩以維護隱私。

其實這邊的沙拉有夠好吃:
 
主要就是淋在上面的洋蔥醬,
用打散的洋蔥混上類似美乃滋的調味料作出來滴,
不知道網路上找不找得到食譜!
(傳統的看這邊:http://recipes.epicurean.com/recipe/15969/indian-onion-relish.html)

咖哩餃:
 
外皮像炸脆的春捲皮,沾綠咖哩吃:
 
裡面分別包了咖哩碎肉跟咖哩洋芋泥,
都是外酥內潤,十足夠味。

我點的羊肉咖哩:
 
有一點辛口,又鹹又夠味,不管沾什麼餅都想大喊好好吃啊,
此時老闆就把印度麥餅端上桌了:
 
餅跟我老公的臉差不多大,
就是因為烤的太澎太銷魂了,
大家紛紛拿起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怎麼又有怪異白醬了啦…..
連乖乖牌的阿修都學壞了:
 
廖圍巾十五年教不壞的乖小孩,我一個晚上就能教壞啊,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這麥餅是今晚最令全桌人驚豔的東西:
 
其實裡面全是空的,外面是薄薄的一片油皮,
可是充滿了麥子香,越咬越香,還慢慢地引出淡淡的甜味,
一點點的油脂讓餅皮又Q又軔,
包著咖哩吃還有點酥酥的感覺,
招牌菜果真名符其實。

乾燒咖哩蝦:
 
這種太乾的咖哩比較不好沾餅皮,
就老公一個人吃光了,
但蝦子很新鮮很有彈性喔,
就算隱身在口味很重的咖哩中,還是有蝦子應有的鮮甜。

Q餅上桌時咖哩幾乎都被吃光了:
 
印度人真是製餅的天才啊~怎麼什麼餅都那麼好吃啦!

飯後有西米露和印度奶茶:
 
聽說這個可以做半糖耶,忘了跟老闆講,果然有點過甜了~
好像中亞人都嗜甜到了有點無法理解的狀態勒。

其實菜上到麥餅時,我就覺得老闆很想把我們這桌趕出去,
但可能我們一直不斷讚嘆他煮的菜有多好吃,
他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們繼續在餐廳中低級下去,
今天的對話真的是超低級的啦,
以後這六個人一同出現的場合可能會有人報警了吧我想,
(接下來要換不同的組合去打cosplay保齡球了耶~敬請期待)

6 responses »

  1.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名字裝潢又像南部朋友在台北租的套房連放印度MV的電視都是18吋的….但超怪的是粉好吃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