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千萬別嘗試的抱飲抱食

標準
右下角火腿肉每一片都比momoco的臉還大))))))))))
 
所以說沒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別輕易嘗試呢!

星期六跟以前的部門去平溪線部遊,一路都在吃東西,
回台北跟公公去吃吃到飽的客家菜,吃完又跟表弟妹去KTV吃垃圾食物,
星期天帶我媽去Sweetie Pie吃肉醬熱狗,昨天跟工地ㄊㄨㄚ吃印度菜(請往上篇),

這幾天的飲食已經足夠讓我的生產履歷得到CAS認證了,
結果勒……….今天居然又是部門聚餐,
還選在新店有名的大胃王餐廳是怎樣?

本來以為這家餐廳是吃粗飽的,結果也算燈光美氣氛佳:
 
看到40OZ牛排我就眼睛一亮,好想吃好想吃啊,
不過幸好沒點:
 
因為光是拼盤,就讓我們十個人陣亡了。

玉米湯跟南瓜湯都打得很融很有味道:
 
光是喝湯就開始對這家餐廳有好印象。

酸梅湯也是超濃的,我加了整整一杯水才喝得比較順口:
 
但是用酸梅湯配大肉可以有一點消脂的安慰感。

凱薩沙拉:
 
一大盤十個人吃剛剛好,可見份量有多少,
羅曼的處理不錯,可惜水瀝得不夠乾,醬汁都稀掉了。

可怕的拼盤:
 
請用我的手指當比例尺,就知道這一盤有多大盤,
就算一家四口來吃應該都很吃力,
我想有人會在網路上批評這邊是吃粗飽的,
很有可能是因為吃到後來都想吐了,
完全無法享受菜色本身的滋味啊!
其實裡面除了肉品都很高級外,
像配菜跟麵包也是一時之選,跟高檔德國餐廳差不多啦,
所以人不夠多請千萬不要來這邊浪費美食勒。

下一盤是片片相連到天邊的豬排拼盤:
 
盤子跟剛剛那盤一樣大,
所以每一片豬排都跟人臉差不多寬,
裡面還有幾片是藍帶豬排,
內含的卡路里大約是伊索比亞一整國的國民一天所索取的量吧~
雖然很好吃,但是吃完三小片後,就會開始有被蛇咬的症候,
像是感到頭暈想吐或覺得我倆沒有明天之類的。

我沒有拍他們附餐那盤麵包跟白飯,
因為根本沒人有心情去動它,
但是麵包真的不錯吃:
 
後面的圓麵包裡還有核桃,酵母帶著淡淡的酒香,
放在這盤肉堆中真是有點可惜了(因為大家都吃不太下)。

甜點有啤酒凍蛋糕及奶酪的選擇,
好像大家都給了好評:
 
吃完一個人只需出四百出頭新台幣,
真是錢包輕鬆腸胃痛苦的奇怪經歷啊~

6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