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是不適合進入嬉皮的世界滴

標準
雖然全部都是粉紅色的的牡丹花,但穿在我身上就有粉紅色五花肉的錯覺:
 
話說要自己DIY做造型去參加星期天的球聚,
控芭樂褲的製作請看上篇,
今天是利用老公穿不下的牛仔褲改造成流蘇背心。

首先先把兩條褲管剪下來:
 
這條是Levis517,有點小喇叭,
將外側的車縫線剪開,再把兩條褲管接起來:
 
怎麼這麼簡單呢!

為了讓衣褲有系列感,
所以當然也要借用我的壽衣來做肩膀的部分:
 
中間的部分就是很簡單的長方形,
兩邊要穿出手臂的地方先折縫一道。

前襟的部分要稍微修飾一下版型:
 
我完全是亂剪滴,反正胖子怎麼穿都不會好看,不要浪費巧思了。

再把牡丹花的上緣正對正接起來就好囉:
 
隨便剪一下流蘇:
 
再配上皮繩跟長項鍊:
 
誰可以借我一把吉他來完成這個造型呢??

3 responses »

  1. Nel…相信以你博物館界的人脈,應該連木乃伊的衣服都借得到吧……感謝貓時間小姐對我腿長的錯覺!!一整個粗的像豬腿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