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勸世歌與剝皮寮藝條通

標準
先播放一首由楊氏夫妻所為您帶來的RC勸世歌:
身邊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最近什麼正事都沒做成,
想學的才藝也都只剩一張嘴,
原因全是Facebook上的Restaurant City!

除了自己沈迷之外,
由於要越多朋友加入,才拿得到更多免費食材,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拼命拉人進FB玩,
後來還造成全家淪陷的可怕境界…..

昨天到媽媽家吃晚餐,
一進家門就聽到熟悉的旋律,
媽媽把RC的音樂當作家裡的背景音樂,
一放就是一個下午,
還要爸爸坐在電腦前面幫他清RC裡的廁所,
連出去買菜都要繼續營業….
我跟老公一邊吃飯一邊聽RC主題曲,
一整個被洗腦,在回程的路上不能自己地跟著哼唱,
哼著哼著就被亂唱成了一首歌,歌詞如下:


非死不可上有個遊戲
叫做餐廳城市

小心!!!!!!!!

不要玩
不要玩
這是個騙局
換來一場空
家~破~
人~亡

回到家就趁熱錄成了上面的音樂錄影帶,
希望能讓還沒玩過RC的朋友們作個警惕。

本來老公是不想在影片中露面的,
我給了他一個中東恐怖份子人質專用的黑布袋遮臉,
後來他自己選了盧廣仲假髮代替,
加上非常幼稚的手勢,就成了現在您看到的爛東西,
請千萬不要以為是我逼他跟我一起演出的喔!

今天算是這三個星期以來比較陽光一點的週末,
我們終於放下了RC,(可能也是勸世歌的出生讓我們稍微釋懷了)
跑到外面逛逛,
順便帶著從彰化上來的踢昏你去龍山寺求籤,
我抽到上籤ㄟ~開心!!!
簽上要我著重人情,總會有正義的一方出來協調低~
跟我所期待的結果非常相近啊!
接下來這個月我就先閉嘴看看狀況好囉。

龍山寺附近有個剝皮寮,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那邊都是用鐵皮牆圍著,根本不能接近,
沒想到這次去居然整個翻修完成,變成了藝術老街,
氣氛比台灣其他老街更鬼魅更夢境,
舊屋裡面還展出一些很有懷舊氣息的裝置藝術,
很值得一看!

剝皮寮老街全景:

沒有攤販的老街真的漂亮多了,你可以注意到連路上的燈具都是從古董店裡蒐集來的。

昔日旅社:

好有味道的手寫字。

老藥房:

老公回眸一笑:

感覺有點異色的錄影帶出租店:

裡面真的有很多假紙人的紙糊店:

踢昏你偷偷當掉他阿媽珍藏的玉鐲子,終於把義大利的旅費還清了:

個人覺得這張好像鬼片場景啊:

片名就取叫奪命齒模好了…..

照相館:

原來台灣早期也有日式的大眾浴池ㄟ:

每間舊屋裡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

很漂亮的剪紙走馬燈:

磚牆上的壁畫:

踢昏你代表我們跟大家說謝謝收看:

 

21 responses »

  1. to Clark: 戴了假髮就認不出來了嗎to Fox: 引用沒問題的啦~因為此歌是在勸世滴to Renee:不知道算不算NGㄟ,因為我有唱錯一個字….(但真的是第一次錄)昨天踢昏你來住我家,又 跟我們拍了三個版本, 其中兩個我就有笑場….to Kimin:沒辦法啊誰叫我從小就是合唱團的主力!

  2. 對!!大家現在都忙著當食神或農夫了.餐廳真的很恐怖,像我弟那種只迷線上遊戲的人也會沉迷,一玩就上癮(開始玩餐廳第一天就一直叫我玩).好險!!我沒玩餐廳(拍拍胸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