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20年紀念同學會@Bianco

標準
畢業20年,多可怕的數字啊!

就算二十歲而已的少女都不夠格叫蘿莉,
稱我們這群為御姐更加牽強,其中都有人都要當校長了呢,
不過還是感謝熱情的其真辦了這場同學會,
讓歐巴喪覺得自己不是孤獨一人在變老…嘿嘿~

這次選在沒來過的義大利食材店Bianco舉辦,
本來想說萬一場地有什麼差錯,旁邊至少有雙聖可以掩護,
沒想到一進來就深深被他的包廂所打動:


用角材拼成的超厚原木桌,加上漂亮的古典吊燈,
外面還有雅緻的備餐台:


既然是食材店,當然就是以華麗新鮮的食材取勝:

外酥內香的鄉村麵包佐橄欖油與陳年巴薩米克。

洋蔥湯也是料好實在,口口都吸得到牛肉的原汁:


平常看到這種白色乳狀的沙拉醬都會很反感:


但沒想到出奇地好吃,是多層次酸味帶著蒜香的義大利醬汁。

華麗的麵食讓我不得不多拍幾張:


雅蕙的肉醬麵。
湘君的松子青醬雞肉:


玟吟的魚子醬鮭魚蝴蝶麵:
我點的是蕃紅花鮮蝦有機米燉飯:
本來以為金黃的顏色全來自蕃紅花,結果大部分應該是小蕃茄,
而且起司放的不夠多,應該算是蕃茄底的燉飯,
換個角度想還真是健康料理,
最讚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脆脆的鮮蝦,料多到驚人,
鮮蝦與蘆筍的搭配讓我想到台灣第一鮮的絲瓜蛤蜊勒。

飲料也很用心呢:

不管是杯具或拉花都很具觀賞價值,而且味道一點也不像附餐飲料那麼簡單喔。
義大利冰淇淋:


自然的鐵褐色香蕉口味,風味濃厚紮實,
聽說檸檬口味的非常酸,下次好想來試試看(在Sirmione還沒被酸夠是吧)。

其實這篇好像有點混版面,
但想說已經兩個星期沒貼文了,
這樣下去會生蜘蛛網低,
明天再來貼一篇電影充充數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世界末日主題的電影有點多到不正常了呢?)

8 responses »

  1. 口辛 我好像外人一樣 . 加入你們的同學會和朋友之間談話 . 感受你們的喜悅和日常生活事情 . 我只是在網上看見一張又一張相片和豐富的食物 . 第一張相片中找不到誰是你 . 可惜我的同學各散東西 . 我都喜歡吃豐富的食物你是想刺激我. 有得看無得食 . 你想我急速過來台灣走一走呢 ?

  2. 可以安排一趟香港加台灣一週行啊….吃完包準胖五公斤以上!!!不過個人覺如果要換個地方待一陣子,新加坡也是很棒的美食國耶,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山瑞了….嗚嗚我是前排右二黑色衣服那個。

  3. 口辛 我說到美食你這樣高興 . 我是住在香港鄰近的細小島澳門 . 台灣乘飛機只是壹個半鍾到 . 你都懂得打扮 . 可能衣著關係看起來不會肥胖 . 反而你比我靚更多 .

  4. 嘿嘿我小時候在澳門住過一個月呢, 因為親戚是蛋塔店老闆(馬嘉烈),最喜歡一早大人帶我去吃一客才一元的腸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