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不到兩百的牛排早午餐

標準
很少在台北吃得到六折的美食吧:
 
因為今天要燙頭髮加看方大同演唱會,所以我們不得不趕在11:30前去給Evans優惠一下!

Evans是一間以舊日式平房裝潢成的美式風格餐廳:


這種房子在師大周邊超多的,
但沒想到可以改裝成營業場所,很有氣氛耶!
天花板還看得出舊房子的結構喔:

大概是新聞把週末六折的秘密說出來了,所以人比樂子還多,
我們排隊二十分鐘才等到位子。

還好餐點很令人興奮:

我的墨西哥辣肉醬蛋捲,大概有五顆蛋的分量吧,
最近飲食習慣真的改好多,苦的辣的都變成我的最愛……..
左上依序是是薯片、沙拉和糖煮蘋果,隨餐會附上飲料跟額外的一小杯柳橙汁,還有一片全麥土司。

蛋捲的熟度也是恰恰好:

裡面還有甜椒一類的蔬菜屑,
每一樣配菜也都很美味喔,我十分鐘就吃光光了!

老公的牛排早餐:

其實你用眼睛看就可以知道這肉質跟夜市鐵板牛排的一樣,
但強就強在人家知道要用青醬去提升主食的氣質,
吃起來就是有悠閒的貴氣~
早餐吃牛排真的是國王般的享受啊……..

飲料還可以續杯喔,下圖是咖啡的杯子和我的全麥土司:


可是不建議點熱咖啡,因為這是要等最久的一種飲料!

因為手很懶,
就把方大同演唱會的觀後感寫在這篇後面,
一開場方大同就演奏了電吉他木吉他keyboard和鋼琴四種樂器,還自彈自唱一堆連我跟著字幕都唱不全的高難度歌曲,
完全不停頓的狀況下演唱了近30首歌,幾乎都放了嘶吼般的激情,
在我以為他喉嚨已經完蛋、紙片人將隨風而逝時,
安可他又跑出來打爵士鼓,
(這人才華太多一定會遭天譴的大家等著看好了!)
又用黃小琥般的中氣唱了四五首安可曲,
媽啊!這人是地球人嗎大家評評理啊!
莫札特若也在現場偷聽應該也會嫉妒他的天賦滴~

6 responses »

  1. 漢堡自己去吃啊!你這中西美食的叛徒……….因為美國的都可以亂點一堆有的沒的,到最後一定超過預算,加一加小費就比晚餐還貴了

  2. 我也覺得美國隨便吃都很貴..加一成稅,再加一成到兩成的小費…. :p我們現在是無薪家庭,還是省一點好….都在家裡吃了..不然就要抓小豆子去當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