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巧唬與滿月姊姊的生日卡拉

標準
第一次試跳大失敗:
         

去年的這個時候參加了一個很讚的幼兒生日趴,
今年可昕媽又有新矮地爾,
她週末要舉辦一場取悅小朋友的卡拉OK大賽,
有競爭就有榮譽,說什麼我們都不能輸給一個跳搜哩搜哩的胖子,
所以安全巧虎跟滿月姊姊就決定要出動了!

我們雖然沒有小孩,
但沒吃過小孩也看過小孩走路,
所以大概知道現在的小孩都在風靡一種叫做巧虎的東西,
巧虎的老闆賺了好多錢啊,
買房子超豪氣的!(不要問我為啥知道)
為了像他那樣被所有父母不停地砸錢,
我這次的課題就是利用安全帽作出巧虎吉祥物來帶唱遊。

首先準備一頂全罩安全帽:


用報紙大概量一下紙型:


剪好三片差不多的黃色不織布(美術社或大型文具行就買得到):


隨便車一下,按照安全帽的帽型打幾個折:


這樣巧虎的頭就差不多做完了。

剪個半圓形的白色不織布,縫在嘴巴的地方:

也是依照著帽型隨便打個折就好,
縫上黑色不織布條當鼻子跟嘴巴:


夜深了,先剪出巧虎的五官放在上面比比看:


耳朵的部分還用了點心,做成立體的:


但是沒棉花了只好塞鋪棉:


完成圖如下(因為肩帶一直掉,我後來在去淡水的車上還在趕工縫暗釦):

 

我們是兩個人一起表演(團體名稱是安全巧唬與滿月姊姊),
所以沒有錄到正式版的歌舞,
但可昕真的好喜歡巧虎喔,只是看到我們裝在塑膠袋裡的套子就一直喊巧虎巧虎,
後來還拿著頭套團團轉:

 

真是超可愛的:
可昕生日快樂喔~

看到這樣的怪頭混在人群之中突然有一點毛毛的感覺啊…..


可昕媽很用心地紀錄了當天的生日趴喔!各位家長可以連過去修誇參考一下~
http://victoriahoo.spaces.live.com/blog/cns!FDBC5ACF04E0B694!1783.entry
13 responses »

  1. 感覺你比我還恨你同學ㄟ….這麼急著整他~唉幽~再怎樣安全帽一定要有前面的圓弧遮罩嘛,不然臉會扁下去,所以強調不可以是純半罩式的!

  2. 好棒喔!!阿怎麼沒看見滿月姐姐??爲了這麼精采的表演,我們已經訂了11/30的機票要回台灣了..剛好幫小豆子辦個滿七個月趴吧…道具可要留著ㄟ!!!

  3. 滿月姊姊要靠自己攝影啊, 所以上台表演時就沒人幫我拍了….嗚嗚~下次小豆子回來史蛋要練新舞碼, 用海綿寶寶的造型跳賈斯丁!

  4. 老姐..妳不生個小孩來玩實在太可惜了…不然我多生一個給你養好了….沒小孩…也糟蹋了姐夫這種"天份"…(好慘的天份…任人擺布啊…從RC勸世歌到巧虎…)

  5. 感謝你們夫婦的熱情參與炒熱了趴踢的氣氛,可昕真的好高興看到巧虎喔表演的影片我們有用DV下來,今天可昕又看了好幾次呢!我也有拍照片,如果妳要我再傳給妳再次感謝你們的用心喔^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