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和牛@帝國牛排館

標準
老公的生日又要吃大餐了:


今天的目標是滿足老公的牛排癖,所以來到林森北路上的帝國牛排館,
牛排館果然有牛排館的強項,但我必須說的是除了牛排外的餐食都只能說普通而已,
不過這個價位,CP值幾乎可以凌越茹斯葵了吧…老公吃完說以後不想吃其他家的牛排了!

因為一個晚上大概只有五六桌客人,
所以服務非常周到,Menu也很人性化,經理會幫你橋到都是你愛吃的東西為止,
首先會先上一個燙到拿不起來的圓麵包:


我這人吃飯最怕遇到兩件事:
一是麵包除了奶油外沒東西沾,二是甜點都吃完了還沒看到咖啡,(很多高級餐廳都這樣搞過我)
所以對於前菜跟麵包一起上的服務非常滿意,
帝國牛排館還先給我們一小碟漬蕃茄來配麵包,
後來還有烤田螺可以沾著吃:


但很可惜的是味道不太濃(往好處想是健康取向)!
老公點的是半生的鐵板煎鮪魚:


酸酸甜甜的也是走健康取向挑眉質疑

湯品也是很健康,都是水分啊….對腎臟很好吐舌頭


而老公的牛尾湯有一股濃濃的保衛爾味…….

沙拉醬口味就突然重起來了:


除了美生菜有一點疲軟,其他的蔬菜吃起來都滿脆的。

噹噹噹噹~重頭戲來囉:


看起來有一點不起眼的和牛老饕牛排,
份量不多,沒有額外的醬料,
我們只要了一點海鹽放在旁邊,但事實證明海鹽完全是多餘的:

牛排刀輕輕切下的那一剎那就贏了啊!
外皮烤的有點酥,但又不到焦脆,剛剛好是最香甜的程度,不帶有任何苦味,
裡面所有的肉汁都被封住,精華飽含在每一小塊細胞膜裡,
咬下去汁不是用「溢」出來的,而是像塗保養品一般,潤化在舌頭上,
吃完一整塊五分熟的牛排沒看到半滴血或肉汁殘留在盤子裡,百分百通通進肚,
這料理的功夫真的值得跟著大廚當三年學徒!
另外要推的是旁邊的馬鈴薯泥,
用的馬鈴薯不知道是那個品種的,
甜得跟蕃薯或蘋果差不多了,口感很特別喔!

主廚在幫我殺龍蝦:

嗚嗚嗚我再也不要點龍蝦了超殘忍的。

可憐的龍蝦寶寶:

還沒長大就被我吃掉了,
因為新鮮所以肉質很Q很甜,
但是滿足感是完全不能跟牛排比滴。

鐵板燒的豆芽菜還是逃不掉:

有點小鹹但是老公還是吃得很開心。

我的巧克力岩漿蛋糕:

這個做得還滿有程度的,巧克力醬可以吮指回味樂無窮(也只有我會吃到手上吧),
老公的香蕉煎餅有點乾:

所以他後來有跟我討巧克力來吃。

下次光顧帝國牛排館時,我們應該會單點牛排來吃,
然後吃牛排吃到死!
外面傳的沒誇張!這邊的牛排真的是老饕級的喔~

下一回網誌要在東京跟大家見面囉~
敬請期待我在富士急鬼屋裡自己嚇自己然後尿褲子的報導紅心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