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牛排館安格斯肋眼買一送一

標準
在信用卡帳單上面打廣告真的很有效!
至少我就因為看到牛排圖馬上跑來了首都牛排館:


猜猜看上面自彈自唱的美女是隨啊??

不知道是行銷手法還是真的信用卡卡友優惠,
現在到建北的首都飯店吃牛排,安格斯牛肋眼買一送一,
詳情請見:

11/1~12/30安格斯CAB黑毛牛排餐饗宴 限量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安格斯碳烤肋眼牛排為嚴選35%美國CAB黑毛牛,肉質甜美油花均勻,首都牛排館推出9道肋眼排餐饗宴,每日限量上市顧客即可享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NT$1,999套餐。
*優惠活動須出示相關優惠憑證簡訊或秘書協會會員、長榮交響樂團活動手冊、花旗、國泰、台新信用卡友。
*12/24.12/25.12/31不適用。
*優惠活動限訂晚餐時段(18:00~21:30),另加一成服務費,且優惠不得重複。
*首都大飯店保留修正、終止活動等權益。
*訂位專線:(02)2507-5577轉178 (02)2507-0998

餐廳本身的裝潢是有點飛迅的巴洛克:

一個晚上大概有七八桌客人,在這個地段算是生意很不錯了,
價位也不貴,最高檔的套餐也只要1680的樣子,菜色很豐富。

我們點的買一送一還有附house wine,
麵包是可以吃到飽的核桃麵包配大蒜香料奶油:

奶油香滑柔軟,很久沒吃那麼多奶油配麵包了呢!

橄欖油燻鮭魚,但菜名不知道為啥叫韃靼鮭魚:

選料都滿實在的,這種價位也不能要求驚喜啦!
雪莉酒牛尾湯:

這張照片反光照出了窗邊的彩繪玻璃燈,
湯的本身中規中矩,因為沒什麼雜質跟膠質,喝起來比較像一般的牛腱羅宋湯。

配色很漂亮的蟹肉蕃茄盅:

蟹肉很鮮甜,但吃起來很費工,粗魯如我是一大口就吞下整顆蕃茄啊!

香煎明蝦蒜椒天使麵:

明蝦真的又大隻又有咬感,但隱約帶了點土味,旁邊的天使麵煮的很剛好,跟乾海鮮很配,
後面居然配了一片葡萄柚,跟蝦子一起入口感覺有點不搭,可能是純裝飾用的吧。

因為明蝦口感很重,上主菜之前先來一客烏梅雪碧:

份量有點太多了(比外面賣的單球冰淇淋還大是怎樣!)我居然沒吃完耶!
但下面的盤子好雅緻啊!加五分!

主菜鵝肝安格斯肋眼上桌:

看到這張比臉還大的肋眼,有種回到邊界驛站的fu,老公吃完說至少有10盎司,
純炭烤的香味非常吸引人,肉質柔軟緊實,油脂的部分也很潤口,但筋是多了一點(肋眼嘛),
上面那一小圈鵝肝雖然體積不大,但香味很濃,帶著各種秋天堅果類的氣息,跟著牛排入口感覺好高級啊!
五分熟,玫瑰色的切面,不會流血喔:

因為份量太多了,吃到最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

甜點其實有很多種,我們被分配到的是這個愛台灣千層派:

因為裡面包的是台灣水果代表西瓜哥哥跟鳳梨媽媽…….
大家會不會覺得西瓜這種水水稀稀的材料跟酥皮一點都不配勒?
更何況裡面還夾了一層奶凍,照理說吃起來應該要有濃郁的口感才對啊!
其實西瓜跟鳳梨都很香很甜….但我還是覺得這兩種水果做冰品會比較好吃耶。
餐後咖啡:

這套餐一道一道上來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在這種價位又有氣氛的餐廳吃,一人一千算非常划得來的,
大家把握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限,好好品嚐美國牛吧!
(美國牛就算有病還是美國牛啊!我超愛美國牛….淚)

8 responses »

  1. 買一送一的信用卡行銷是真有效! 我想帶我媽去吃夏慕尼,但她以為我要請全家去吃. 真是太抬舉她女兒了 我也不排斥美國牛,但是馬杯杯,我的美國免簽證呢?

  2. 全家吃夏慕尼要問問老闆今年有沒有年終吧>_<…..你怎麼可能請不到美簽!還是說免費的美簽嗎???我上次去辦居然花了整整一個上午,又貴又麻煩,真的很想問問美國,你家東西那麼難吃,值得我花那麼多時間辦簽證嗎!

  3. 哈嚕哈嚕^^我記得你們唷~~我是首都飯店的服務生剛好連道你們網站「15oz超厚切牛排套餐1/1隆重推出將帶給您不一樣排餐饗宴」● 15oz超厚切牛排套餐,每套NT$1280,憑相關優惠憑證優惠價NT$980● 菜單內容:House Wine/義式蟹肉蕃茄盅開胃前菜/法式手工核桃麵包/海鮮巧達濃湯/藍莓優格沙拉/梅子冰沙/15oz超厚切頂級肋眼/季節水果盤/手工甜品/義式咖啡或有機茶品●需加一成服務費,優惠不得重複。●訂位專線:02-25070998等你棉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