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小報導

標準

BI部門今年交換禮物用了一種新方法
每個人要先在紙條上寫上名字跟心願,
再丟到籤筒裡讓人抽,
抽到的人要用三百元滿足該名成員的心願,有點像小天使V.S.主人的遊戲。

有人寫要變成有錢人,得到的可能就是大樂透彩券,
有人寫要睡得安穩,結果拿到布拉姆斯搖籃曲CD,

游人仰寫說他要「有誠意」的禮物….

結果就拿到這個:

 

 

 

 

 

 

 

宛昕繁複的手工已經超越誠意了……這是愛啊!!!!!!

12 responses »

  1. 你們部門真的超有心的ㄟ….我從來不知道光碟還有Boss牌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請孫先生寫一張"你辛苦了"的便條紙送Vincent)

  2. Julie, 我沒有可愛喔…我整個星期都在外出差沒辦法參加!!信誠, 那我會幫他繳三百元的奇摩交友首頁刊登費用ㄟ…..炸彈, 大家都是明眼人啊!

  3. 引用通告: 聖經故事與聖誕禮物 « 摩西拉蒙布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