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一整晚,年輕20歲!

標準

今年的海報只有去年的2/3大:

排不到OY T-shirt是這次最大的遺憾。

也是夫婦倆早早準時上網搶票,明明開了兩場,
但居然只搶到第三排,

不過也好啦~這次第一排前面有滑軌攝影機擋來擋去,而且VIP只有矮子蕉,一點都不想接近他(廣仲你交友要謹慎一點勒)。

星期五一整天都緊張得要死,因為要趕完稿才能去聽演唱會,
我這個月光訪問就排了十家,寫了超過三萬字,如果全職作家有這樣的稿量也不愁吃穿了吧!
一下班肩膀整個緊到耳朵上來了,一直到演唱會開唱都沒辦法鬆回去,
還好廣仲就是廣仲,身體跟著幾首快歌熱了起來,
而且每首歌的編曲都跟錄音版本的不一樣,
改編得好像全新的曲子了,聽前奏都猜不出是什麼歌,
所以每一首都有驚喜,
第一首七天,舞台上方降下來一個很酷的led黑框眼鏡(影片0:55出現):
   
然後接著幾乎每一段表演都有做背景動畫,搭配廣仲手繪的火柴人或free hand 風格,
唱到開心餐廳的時候還特別畫了跟RC一樣的遊戲畫面,好可愛喔,
食譜跟食材都有做選單~而且屋頂還是漢堡造型的喔!可能他自己的餐廳是漢堡屋頂吧哈哈!

演唱的空檔一直有很含蓄的歌迷趁機告白,
廣仲的歌迷感覺都是有點宅的人耶,
在喊我愛你的時候也聽得出羞澀,
後來右邊有個女生喊了"娶我",廣仲很冷靜地回應,可以先一起吃頓飯,
左邊居然也有男生不甘示弱,也大喊娶我,廣仲這時就說,那我們先一起打一場魔獸吧,
反正真的很難界定廣仲的歌迷應該算哪一種族群,
老實說我也有看到比我還老的中年人買前五排的位子,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些人的頻率還真的很接近,
都是會因為一句"對啊"或"Oh Yeah"就沸騰起來的怪咖。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打死我都不會猜到的黃小楨,
說到這個,又要來講一下廣仲歌迷的族群真的超怪,
我已經夠老了,但為啥在場的年輕人都比我熟黃小楨啊!我不記得她有這麼紅過啊?
黃串場完以後,為了幫最後的快歌熱身,
廣仲也配合著跳了幾段搞笑的舞步,
可能媒體的頻率跟在場的三千人都不一樣吧,
所以新聞只報了蕭敬騰的Nobody…..害我沒辦法在這邊貼影片!

最後一段,廣仲主動要大家站起來跳舞,
從A到歐陽菲菲開始High,
全場已經變成重搖滾的場子,
唱到Oh Yeah!!!的時候,每個人熱到快七孔噴血,
配合強烈的白光照射,下面的觀眾彷彿要被煮熟了,超熱血!
根本不像一首我連聽了兩個月的舊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找一下,樓上居然有人偷錄影ㄟ嘿嘿~
接著又是跳GoGo舞,不知道GoGo舞的人請看以下影片:
 
好心的廣仲還先幫大家複習一次才開始正式唱 ,
在場的社會中堅也只能感性超過理性,一起龜派氣功燃燒~天啊我36歲了耶~~~~

最不可思議的就是,
唱完這兩首歌,在下面吶喊的我們聲音早啞掉了,
廣仲居然選了"好想要揮霍"做安可曲,
我超擔心他後面那個高音會破掉,
結果居然被他毫不費力地唱上去,
這孩子…..真的有神在眷顧啊!!!

3 responses »

  1. 好棒哦!!我也好想去聽他的演唱會~~還記得美麗可人的vivian嗎?呵呵~~我一月中要陪老公去聽她愛的王若琳,我要去感受一下到底有啥魅力迷惑我老公

  2. Julie,台北場真的好難搶喔~不過可以考慮過年去台北市政府看免錢的盧廣仲!Vivi, 只要含著東西講話就可以了吧….(請你老公不要打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