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厝寮工地幫快炒聚餐

標準
這樣構圖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威啊: 

因為有一群很會講垃圾話的朋友偶然聚在一起,
就到FB上成立了一個五厝寮(齷齪聊)工地幫,
專門聊一些男女之事和健康教育等等的話題,
每次進去看他們的話題我都好想偷偷按檢舉鈕檢舉他們,
但又怕以後看不到那麼好笑的內容怎麼辦….

這次工地幫西雅圖分舵主夫婦(生意作很大)特別回國參加聚會,
所以我們就搞了一個門檻比較低的Cos聚餐,規定只要跟工地有關就可以,
結果居然來了超過五個的破紀錄人數啊(淚),
首先先到尿圍巾家換裝:

她家已經成為大新店區Cosplay的革命基地了,
一夥人浩浩蕩蕩地走到巷口的快炒店,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一群工人剛下工要去吃飯: 


我老公現在在賣肝集團上班所以已經無餘力跟大家一起玩樂了….悲…. 

蒐小姐這次也是超猛:


為了表現台灣男人Up Up的精神,
剪了兩塊海苔布貼在腋下,還跟他爸借來了千年吊軋仔和萬年毛巾,
整個大犧牲啊!!! 

尿小姐跟尿弟也都搬出私藏已久的好道具:

尿小姐的褲子真的是經典….可惜我忘了拍特寫。

我跟蒐小姐的鬍子都是同一塊海綿畫出來的:


用的可是尿圍巾所提供的高級牛頓水彩喔(我連畫作業都有點捨不得用勒),
尿小姐除了提供一包聽說很澀的檳榔來餘興大家,
她同時也買了維士比: 


這是我這生第一次喝維士比一類的工地飲料,
好像感冒糖漿喔,就算加在啤酒裡喝感覺也很化學~我這輩子大概跟檳榔或提神飲料都無緣了啊~~ 

西雅圖分舵主全家福:


我想他們的表情完全詮釋出歹年冬的悲情吧!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醜啊:


因為吃飯途中我一直流鼻涕,
所以鼻子下面的鬍子全被我擦掉了,
我本來想試著放一顆豆豉在人中假裝是顆肉痣,
但怎麼看都很像被蟑螂下蛋耶: 


我旁邊的正妹是翠芬,氣質超好但是一講起垃圾話真是無人能敵:

蒐小姐接話也接得神乎其技啊!
西雅圖分舵主接班人: 

他這次也有打扮喔,被客家花布團團圍住都不會哭呢,真是個懂事安貧的孩子……

因為地點不好所以都沒有酒促妹可以給我們虧,

所以蒐小姐後來自己下海:

同時兼具了鐵漢與柔情的氛圍。

一群工地幫下了班總是要來場小賭:


可是抱著孩子在那邊西八豆仔真的有股心酸的感覺….. 

這家公司的高階主管感覺壓力都很大啊:

 

想看更多照片的可以先到msn相片集去看:

麗晶剛剛分享了他的相簿

史蛋在一分鐘內體驗了三部恐怖片的心路歷程…..
(過幾天有其他人貼照片我再連結給大家)

今天的五厝寮工地幫快炒聚餐~大成功啦!!!!!


P.S.這家快炒店在中興路寶元路一段85巷口,旁邊是萊爾富跟羊肉爐,東西便宜好吃阿姨又親切…大家經過可以來捧個場!
24 responses »

  1. hahaha真的是太厲害了啦~那釣嘎阿手臂洞口要貼雙面膠才不會ㄌㄤㄌㄤ……ps 黑阿~找到的是"做costco餐巾紙專用架"的那篇…..沒想到點開一看!真的是很多元~木工 手作拼布…cosplay…立馬跟好朋友們分享….啪!啪!啪!啪!啪!啪!啪!…

  2. (咳~)關於吊嘎仔,我只擔心它不夠破舊不夠啷,太整齊就沒有工地味啦~露不露點,不是重點!重點是沒點可露……(跪哭)

  3. 這篇文章我每天心情不好時都要上看一下~ 為什麼妳跟蒐小姐沒有被王偉忠發掘啊? 你們比安心亞更有潛力紅!!! 我本來確定今年萬聖節我要辦米妮鼠,但我現在好想改成水電工~~ 可以鬍子教學一下嗎?

  4. 真高興這篇可以為小蛋糕解悶, 鬍子只要用洗碗菜瓜布沾溼水彩再撲到臉上即可!如果你需要任何工具配備都可以跟我借喔~一通電話到捷運站面交啦~~小蛋糕小蛋糕我埃及終於成團了,四月要去看娜芙蒂蒂了耶(雖然故事已經忘一大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