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框眼鏡控越來越嚴重了之宇宙人樂團

標準
黑框的就是小玉:

很難去追究到底我是黑框眼鏡控,還是可愛的男生都愛戴黑框眼鏡,
宇宙人其實去年秋天就出片了,
但是他們的主打「太空警察」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算很喜歡小玉,卻一直沒去買他們的CD,
而老公上星期牽新車,我現在可以在車上看DVD,
順勢跑到Youtube上抓一些喜歡的MV到隨身碟裡,
一不小心瞥見他們的「花花」: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有點電玩又Funky的調調,青春到音符像是用彩色筆畫出來的,
讓我想起20幾歲時Cornelius在身邊撒下的水果糖,
一再地讓人在打拼的前途上不斷跌倒啊……
昨天跑去買他們的CD(居然被他們的學長–我老公笑),
沒想到整張都超好聽的!
尤其是揹琴(悲情)男子,一定要把歌詞寫出來給大家看,我昨天聽到快笑死:
琴 用力的揹在身上
隱隱作痛的肩膀
雨 重重的打在背上
我這個揹琴男子
情人們一雙雙走過身旁
隱隱作痛的心臟
緊緊的相偎依靠在身旁
我這個悲情男子
背琴男子 何嘗不想 練團時只帶一雙鼓棒
看來帥氣 心中的那種滋味又有誰肯嚐
悲情男子 何嘗不想 抱著美女而不是這把琴
東施西施 環肥燕瘦 都只是綺麗的幻想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為何要成為一個悲情男子
為了什麼為了你 我這個悲情男子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為何要成為一個悲情男子
為了什麼為了你 我這個悲情男子
揹琴男子 何嘗不想 練團時只帶一雙鼓棒
看來帥氣 心中的那種滋味又有誰肯嚐
悲情男子 何嘗不想 抱著美女而不是這把琴
東施西施 環肥燕瘦 都只是綺麗的幻想
揹琴男子 何嘗不想 練團時只帶一雙鼓棒
看來帥氣 心中的那種滋味又有誰肯嚐
悲情男子 何嘗不想 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
東施西施 環肥燕瘦 都只是綺麗的幻想
情人們一雙雙走過身旁 我這個悲情男子
最後放上陳菊客串演出的「要去高雄」:
  
看完會超想去高雄的….菊姐你贏了!
8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