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天堂Trattoria di Primo

標準
每次經過這家餐廳都會被裡面人聲鼎沸嚇到,
台灣不缺中價位的義大利菜,具備怎樣的特色才能吸引這麼多機車台北人來此消費?
我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這裡是起司天堂啊!

本來只是要跟尿圍巾討論埃及行程,說好一起吃個意麵什麼的,
沒想到居然跑來隨便吃一吃就破千的義大利餐廳(也算一種意麵吧),
看到有黑公雞Chianti Classico還滿驚喜的,店經理一直要推這支比較貴的給我:


我說那不好喝你可要負責啊!經理還頗有自信地拿來試酒,
一開瓶果然聞到非常濃郁高級的橡木味與果香,這支少說應該也要上15歐吧,
Primo的酒單真的很經濟又有吸引力呢!

喝紅酒當然要配起司,Primo本身就是賣起司的,有各種起司拼盤,也可以單點,
我們又被經理指使點了這款風味百饌(整個被他牽著鼻子走):


他們酒單上的起司list真的會讓起司愛好者整個心花怒放起來。

被他們的Capaccio嚇到:


一般來說橄欖油才是這道菜的調味重心吧!結果在Primo看到的盡是滿滿的Parmesan,
下面完全沒有湯湯水水,連牛肉都沒什麼水份,風味非常特殊: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可以享受到所有食材入口即化的滋味。

凱薩沙拉的上菜秀:


居然拿了這麼大一塊Parmesan現場刨給我們吃,超像民俗技藝表演,好怕他接下來要扯鈴喔,
刨完簡直是蘿蔓口味的雪花冰勒:

超過癮的!(他們這邊的菜真的都看不到半滴多餘的水份啊,很講究)

披薩也要來一下:


一直到我們阻止他刨起司他才停止,我們深怕又因為起司太多而拍不到料:


出乎意料的deep dish,但是因為麵發得很膨鬆,所以咬起來很柔軟又帶勁,
調味也都是以起司為中心,全部都是吃新鮮食材的口感,
而且上熱食之前,侍者還幫我們換上熱好的新盤子,一整個貼心。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的墨魚麵:


大蒜、墨魚汁跟檸檬香佔領了每一口吞食的動作,
墨魚本身超新鮮,又厚又Q,麵也煮得極好,麵心有令人感動的八分熟彈牙。

真要說弱點的話,就是他們的甜點了:


在東區,這樣的擺盤與口味,只能算簡餐等級的喔!吐舌頭

這裡有尿圍巾的版本

10 responses »

  1. 這個意麵還真貴耶….你們加油嘿..我到過年前都沒空嘿(準備脫褲子ing)….明天期末考了居然還上來偷晃晃中..(再次準備脫褲子ing)..

  2. 你怎麼動不動就脫褲子啦!彰化民風越來越不純樸了~我們下次會找兩個根本不去埃及的人跟我們討論埃及哈哈哈~

  3. 沒錯沒錯~我們這次去埃及就是要扮成凱羅爾跟印和闐(完全不搭嘎)但是你來參加埃及討論團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另外三個人都比我強很多~我本來是墊底的!你來的話我就有墊背了(某神秘方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