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口袋的亞麻休閒褲

標準
今天穿自己做的罩衫去上班,明天再穿自己做的褲子去上班。(把公司當睡覺的地方是嗎?)
 
這件褲子是Cotton Friend春季號的封面作品,
書上本來是用大格子的先染布,但我怕胖子穿大格子的效果會與前一篇村姑懷孕的效果相似,
所以毅然決然用50元一尺的便宜麻布先試作看看,
結果雖然有點像睡褲,
但自己倒是非常喜歡。

口袋好多喔~一共有四個:


後面兩個小的,前面兩個大的:


把襠跟側邊都平車後一起拷克:


想當年我做第一條褲子時用掉兩捲線,這次一捲都用不完啊哇哈哈!

在褲子的腰帶上車出釦眼:


看自己的部落格釦眼筆記,製作過程完全順利沒作錯勒!
以滾邊的方式車在褲頭:


沒想到大尺碼的穿起來有點太大,所以就加了鬆緊帶,
並且穿了一條很別緻的織帶進去裝飾:


如果出門在外有人突然想量胸圍或身高,我就可以抽出來用了~
那兩顆木珠在走路時會有很尷尬的動態(可是避免織帶跑進去的效果卻是一流啊!)

不錯看吼:


下次要來挑戰海軍風的大喇叭平口褲(那之前要先做好去埃及裝法老王的戲服)。
13 responses »

  1. 啊~從第一件彷彿織布廠呆滯料賣給妳們作襯衫材料包之後,妳的練習作有倒吃甘蔗之感啊~ 加油! 另,上一件孕婦裝,如果作成細肩帶小可愛,會不會好一點呢(幻想中…)

  2. 你的形容真的讚到骨子裡了!織布廠呆滯料襯衫材料包~我比較好奇是那個織布廠,敢有勇氣這樣測試消費者的智商與審美觀啊!

  3. TT,我直接掃描製版的圖給你~你可以依身型改大小喔(因為你是專家)Vivian…我超胖的ㄟ,比一般成年男人還要胖,很可怕滴….Sonia,說到這….週末我要去買塑膠蛇了(要戴在頭前面的)

  4. 我不是專家,只想做虚心的好学生。特别告诉你,别再说自己胖,你绝对不是可怕滴….因为我的尺寸一定大于你。为何要被大众模式化的审美眼光蒙蔽…舒适的美是最自然的美,无论胖瘦,线条匀称、流畅就美,瘦不是绝对美的。

  5. TT,我發現Cotton Friend這件褲子沒有教怎麼打版ㄟ,只有S~XL的尺寸版型,那我寄XL的給你好嗎?你再mail給我你的地址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