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改變一個包的命運

標準
沒腰身,很鄉村,但是這種風格穿在我的身上真的很OK啊:

上星期在媽媽家做了一個比較大的口金鍊條包,
乍看之下又很鄉村了:


鄉村真的那麼不好嗎?我可是森林系的歐巴桑啊!很跟得上潮流的!

今天還沒拿到煙管褲的料子和拉鍊,薰衣草色洋裝的蕾絲也還沒來,
所以索性幫這個包加一朵比較不會太鄉村的花:


我的鋸齒剪第一次派上用場ㄟ~


把花片折一折,隨便亂縫固定:


中間的小藍花是屈臣氏幾百年前送的手機吊飾,
上面一堆ㄅ林ㄅ林的水鑽珍珠啥的,都被我拆下來放到縫紉箱裡當配料,
單看雖然很俗氣,但縫在鄉村花上還滿有質感的嘛。

後面再加一圈棉蕾絲布邊,縫在口金包上就完成了:


真的有加值效果吧!

勉強穿去吃喜酒應該也OK吧(森林中的喜酒–小甜甜與阿利巴先生結婚的那種):

6 responses »

  1. You are sooooo artistically gifted! I LOVE all your works….Will you consider set up an e-store and put some of your works on sale??? PLEEEEEASE!!!( I believe all readers of your blog would agree with me on this…)

  2. Iris, 這花布是我媽跟我一起挑的啊….沒辦法 !!麗晶, 小甜甜最後沒嫁安東尼跟陶斯, 是嫁給了大鬍子阿利巴先生~卡通一開始就發神經在山丘上吹風笛的那位Kelli, 你太客氣了啦~手作的價值完全就是自我實現, 品質永遠跟不上外面專業版的東西, 拿來賣會被罵死的(我做的成品都有正字黑心標籤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