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在心上之熱轉印測試

標準
一直想作照片包,可是卻沒有認識什麼可以作布面輸出的廠商,
最近給我找到一家賣家,可以把雷彩印表機的效果熱轉印到布上,
就買了一大包來嚐鮮。

今天要做的是,把老公印在口袋裡面,一起帶去埃及:

隨便拿昨天亂拍的照片來用(一點也不誠心),
全部去背印在同一張A4紙上(省錢)。

剪下圖案大小的轉印紙,喬好衣服上要印的位置:


狠很給他燙下去:


老公就被我放在口袋裡面了:


再加一隻韓蕙客串的手在外面,看起來有點想要逃走:

既然老婆有老公陪著去玩,我也應該陪著他上班才是,
所以順便把自己印在老公的襯衫上:


順便測試了內衣材質:


印彩色效果比黑白好耶!
測試胚布:


因為又平又硬,所以燙上去效果最好(只是有點被我燙焦去)。
帆布效果就很糟:

我的姪子不知道變成誰家的孩子了………….

穿上身的效果:


要來想想接下來可以印哪些好玩的東西了!
9 responses »

  1. 真是有趣極了!"可以把雷彩印表機的效果熱轉印到布上"哪裡買得到阿?! 我也想玩玩看呢! 感謝實驗了各種布料效果~ 版主的黑白照很像明星海報耶~好看唷(姆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