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國烤肉南大門

標準
用剪刀剪開的牛小排捲,才是我吃過的正宗韓國烤肉啊)))))))))))))))))))))

因為老公很喜歡韓國的美少女團體文化,所以現在我們家都看家族的誕生這樣的節目度週末,
這原因也要回溯到他以前常出差的時候,動不動就往首爾跑,
所以他看到的韓國跟我看到的也不太一樣,
我在首爾唯一的一晚只吃了一盤蛋炒飯,非常地不入境隨俗。

昨天我們突然想吃超正宗的韓國烤肉,
於是就拜起估狗大神來,
老公一看到南大門的抽油煙機就說這才是正宗韓國烤肉啊,
怎奈南大門只營業晚上到凌晨的時間,
我們一直熬到今天晚上才吃到好吃的烤肉。

先叫一杯生啤酒來撐著:

烤肉配啤酒,快樂似神仙。

可以續盤也不錯吃的小菜:

他家的大蒜好辣好有味道喔。

首先上場的是牛五花:

一邊烤,油脂就一邊往下流,
服務生很貼心地先烤一半,等你吃完再幫你烤另一半,
自己完全不必動手喔:

又脆又香的五花肉已經令我們齒頰留香了。

看到這個牛小排捲,我整個回到10幾年前在安哥拉治吃烤肉的美妙回憶了啊~

安哥拉治有超多韓國人移民,那邊除了麥當勞就是韓國餐廳,
連超商都只有韓國超商,所以我吃過最正宗的韓國烤肉就在那邊了~
每次一下飛機就開始殷殷期盼流口水,
外帶一盤牛小排可以吃三餐,開心地不得了,
當地就是這樣烤滴:

把肉捲慢慢攤開,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肉超Q超有彈性又入味,咬下去全是肉汁,空口吃不沾醬都是超級美味。

220元的海鮮煎餅也是物超所值:

裡面有切成小塊的蝦子、蚵仔跟花枝,還有很多青菜。

辣炒肥腸:


這肥腸的辣度就跟辣炒年糕一樣沒有殺傷力,我只感受的到肥腸滑潤的嚼勁,
喜歡吃內臟的人不要錯過喔,


大家好,我是沒有死牛的水養出來的健康肥腸,請大家安心吃我!

後記:


店員說這羊排已經有越過牛小排成為招牌菜的架勢….真的很讚~(6月才開始恢復供應的)
17 responses »

  1. 错觉,还以为你当了空中飞人,又飞去了首尔。。。。以前去首尔几乎餐餐烤肉, 烤到全身焦味,有点怕了。韩国料理嘛,个人对人参鸡汤比较感兴趣。

  2. Vivian, 哈哈我昨晚也是超餓~還好今晚吃了個過癮!希望你明天也吃得開心喔Fanny, 我不吃雞啊, 所以唯一的一頓人參雞湯就被換成了蛋炒飯, 真是超划不來的

  3. 小蛋糕~真的耶!美國因為很多韓國人移民, 所以韓國菜超道地!台灣的大多是華僑開的……口味都簡化了老弟~你也可以試著去第三世界參加旅行團啊, 回來就會跟我一樣囉

  4. 一定要有韓式辣醬…….今天整天沒什麼食慾,中午沒吃.看到這個烤肉,覺得好吃,但不知為何沒有肚子餓的感覺……..一直維持沒食慾的感覺,應該會瘦吧??但不會只有今天沒食慾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