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Toscana 乾式熟成牛排之訂不到巴菲特套餐

標準
今天本部落格很榮幸地請到貴婦look的踢昏你小姐擔任看板娘:


去埃及之前就說要請穗穗吃巴菲特套餐,
結果回來後看了牛鈴之聲不吃牛了,還是硬著頭皮訂了兩份帶骨牛排,
最悲哀的莫過於根本訂不到巴菲特套餐….這東西是很傳奇是吧?有人訂成功過嗎?該不會是幌子吧?我老公說他比較想吃末日博士牛排。
(照片後面那兩位怎麼有點像後宮失寵正嘰嘰喳喳著的貴人們啊)

踢昏你打電話訂位時就受了一肚子氣,
因為餐廳網路上沒有菜單,又一堆東西要事先預約,
請他們傳真菜單,他們居然不願意(可能沒錢買傳真機吧),一度想改地點吃茹絲葵,
可是不被蛇咬一下,怎麼可能會怕草繩(諺語錯誤示範),
所以後來還是沈住氣來西華吃,
到了這邊才發現,他們不但沒錢買傳真機,連桌布都沒有,
只有A4大小的餐墊,吃完麵包後,滿桌的麵包屑也沒辦法清,(踢昏你說因為他們也沒錢買刮麵包屑的刮刀),
大家就像在球池內玩耍的兒童一般,撥著麵包屑說:好涼快喔哈哈哈哈~~~<—西門大媽附身:

上圖為表現還不錯的麵包三款。

要我一直在旁邊用舌頭加值才有味道的沙拉兩款:


應該是燻鮭魚沙拉一類的吧….因為上面的葡萄柚很搶戲,所以每個人都只吃到葡萄柚的味道。
無花果火腿沙拉:


我提醒穗要空口才能吃出火腿中充滿水果味的燻香,
結果這火腿還真的沒有什麼味道~很漏氣耶!反而又是風乾蕃茄跟無花果在那邊各演各的,
分開吃都很好,但彼此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樣(應該跟少得可憐的油、醋有關)。

不吃牛的人專屬的馬糞海膽細扁麵:


很正常、物有所值的高級義大利麵,但不到驚喜的程度,
海膽的潮味很濃,最後一口吃下去很過癮。

牛排上桌了:


這是三人異口同聲都比較喜歡的帶骨紐約客,
服務生不建議我們點五分熟,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五分熟啊:


據在場某位食客的食後感,這外焦內嫩的肉質的確封住大量的肉汁與肉香<—沒錯這食客就是我,
沒辦法啊我一直說我不要吃,
結果我老公就說這隻牛是美國牛不會耕田,又霸凌其他的牛,很壞很壞,吃了也沒關係~
所以我就吃了兩小口,真的只有兩小口喔!

最好笑的就是我要了一坨小小坨的辣根醬,
第一口就沾來吃,心裡還想說,這牛排的味道,好特別又好熟悉….
努力翻開腦摺中的記憶,突然脫口而出:這是…..辣根的味道啊!<—-整個老年癡呆症末期了。

帶骨肋眼:


只有我喜歡這一款,因為很多筋,咬起來會噴油,(我真的只有吃一小口啊…..)
我們吃到這一道時,服務生過來關切牛排的熟度與料理品質,
不過他的作法跟一般餐廳很不一樣,
他用老師的口吻問道:你們覺得哪一個部位最好吃?
當下四人楞在那邊,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好像答錯了會被打手心一樣,
我後來鼓起勇氣跟他說我比較喜歡肋眼,
他用鼓勵的眼神對我笑了一笑說:沒錯!肋眼的油花比較豐富,比較多人喜歡。
好險喔~我好像答對了!所以大家都不必被處罰,真的很慶幸耶!

吃完這客牛排,史蛋以後也可以當穿著Esprit的惡魔了….

令人想哭的咖啡:


我很不挑咖啡的,但這邊的奶泡連我都看不下去!又粗又硬!
更何況在場有兩位咖啡達人,一致對此咖啡搖頭,
就算點了兩道甜點我都喝不完一整杯。

甜點之一好玩不好吃的提拉米蘇:

下面襯著的好像是甜酒凍,我一直挖起來甩,吉利丁加超多超有彈性~很好玩耶!
甜點之二稍微好吃一點的岩漿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只能說巧克力好濃香草加好多喔….但沒有很好吃耶~
吃到最後一道我就整個死心,應該請穗吃Mondo才對…..

貴婦照留念:

 
穗穿得太休閒,為了要凸顯他的貴婦氣質,我特別幫他用巧克力點了一顆貴婦痣,如放大圖。

最後穗帶著服務生追出來送給他的牛骨回家了:


希望這個小禮跟狂牛症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同場好料報報: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美味的東西!比牛排還讓人高興!
那便是不加糖的星巴克黑芝麻抹茶~穗請客的!
超超超超超香超好喝!為了這杯!我必須踢西華甜點一腳啊!
8 responses »

  1. 麗晶, 他的芝麻不是乾燥的粉耶,吃起來像用炒香過的甜芝麻去磨成的渣, 含有豐富的油脂和香味,然後跟抹茶粉,牛奶用冰塊去打在一起~超好喝!辣媽, 他如果在他精華年代25~28歲之間都用這種打扮….現在就是真的貴婦了說~

  2. Iris, 往前看不要往後看啊!貴婦的朋友應該都假假的很無聊吧(所以我才沒有貴婦朋友)麗晶, 不知道你殘念啥啦!芝麻米國一定買的到的啊!還是你也殘念沒當成貴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