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木工之擴張版線軸架

標準
兩年前做的線軸架已經擠成醬了:


剛好媽媽那邊也需要一個,所以就想再作一個擴張版,來收納放不下的線軸,
太久沒作木工,我連線鋸機的線鋸都忘了怎麼換,
還好台灣製造的工具很爭氣,沒有因為時間久遠而跟我鬧脾氣,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十分順利。

本來想上網找一些有趣的造型作參考,
可是大家的木作線軸架都是走實用風,很少人在作變化,
唯一看到比較有趣的是用鐵絲凹出來滴:


Iris你應該挑戰凹這個啦!又實用又好看!

Tiffany room重回木工的懷抱:


這一年來都沒人在這邊做過木工ㄟ~好寂寥~
為了稍微有點進階的練習,還用修邊器在上層修了個倒R邊:


只是五十公分的一條倒R….居然出了這麼多木屑~大家應該猜得到我之前作磁磚鑲嵌有多可怕了!

老公被我逼著一起作家庭代工:


他的杯架好新潮喔~

釘完所有的層版才發現量錯尺寸了:


只好在上面三個比較高的層版上面釘背板來修飾錯誤:


倒R很有質感吧~
完成圖:


老師我沒有忘記你們的教誨!一直還是很喜歡作木工啊!
只是今天我又犯了亂開槍射空氣的錯~在一樓修貓柱,大概飛了十幾支ㄇ字釘出去!好過癮啊))))))))))))))))))))

順便幫兩個man到不行的老師打廣告:
小亨利老師開新課
Arthur老師的鄉村家具俱樂部

7 responses »

  1. 嗯 如果你那台s90是指canon的相機的話…我2010年2月買它 五月就提離職了耶(是說搞到七月底才走得掉)…它為啥叫離職機呀…真的有這種事嗎??? 也想做木工+裁縫的一粒沙浮水中…

發表迴響

